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切换不同武器作战 解析斗战神神将武器选择

  作为斗战神中的人气英雄,以二郎神杨戬为原型塑造的神将职业备受玩家青睐,在斗战神游戏中,神将这一职业的技能和定位比较特殊,首先,神将拥有3把不同的武器,长枪、短剑、手炮。长枪的优势是范围攻击距离大,以中远程攻击为主,兼备刺、挑、扫等一整套的攻击套路;短剑的优势是单体攻击犀利,可以迅速出招;手炮的优势是威力巨大,造成大方位技能伤害。

  长枪选择:在长枪武器选择方面,使用加铁山枪、游龙枪、雷龙入地、锁喉枪、奔雷枪技能的武器,鉴于长枪武器的属性,加范围属性攻击的技能为首选。

  短剑选择:在短剑武器选择方面,使用加碎云斩、轩辕神剑技能的武器,鉴于短剑武器的属性,加攻击速度加成的技能为首选。

  手炮选择:在手炮武器选择方面,使用加弩炮技能的武器,鉴于弩炮武器的属性,加远程大范围攻击的技能为首选。

  神将属性分析:通过对比,可以看出神将的属性中,斗志和筋骨属性最为重要,斗志属性在升级后提高神将6点攻击力,筋骨属性提高神将73点防御和2点体力。

  神将还具有哮天犬这一得力助手,在斗战神中,神将的定位要根据战势的不同而随机应变,合理使用切刀技,按~键在三种武器中迅速转换,配合哮天犬的帮助,神将职业的前景大有可观。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编辑:小乔]
上一篇:揭晓暴力职业 斗战神气功牛加点解读 下一篇:斗战神不删档射击系玉狐技能加点及属性简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