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揭晓暴力职业 斗战神气功牛加点解读

  气功牛定位

  首先气功牛的定位,35-45级的时候绝对的主力输出!全职业第一都不为过!无脑放悬织珠,肩选择减少CD,就可以一次放两个。55级以后。可以同时放三个,45-55级其实是气功牛从群怪输出走向偏BOSS输出的一个过程,三个主力输出技能,后面精修对BOSS伤害加成都是180%。

为你揭晓暴力职业 斗战神气功牛加点解读

  气功牛加点

  后面点了一个挑杀,1级无精修!就只为了无敌!

  霹雳掌,只加234 5满(为什么不加最后的裂骨?你有技能用怒气?)

  魔手,123 5满(精修46不加,技能等级+8级就可以了。但我多了些技能点就+11级了)

  化斧,234其它的不加!只为了三下加50%攻击速度和破防

  悬织珠,12345最后一个不点6最后一个不点!

  烈魔爆,技能点满1234点,5不学,6应该加满。但50级点确实不够

  挑杀1级

  怒啸长天1级(只为了有时候怒气不够开狂爆)

  这套加点呢,是可以所有地图通用,等55级精修加满以后,适应各种副本!称为万金油都不为过,输出手法也比较简单。打两个气元珠,放悬织珠,无限AAAAAOK,继续放悬织珠,怪多就直接打气元珠,魔手,放烈魔爆。比较单调。

  这里朋友会问了。气功很坑爹的,烈魔爆常被打断。那我告诉你,放大招的时候先放个受身,霸体,就不会被打断了!

[编辑:小乔]
上一篇:是气功还是嗜血 解析斗战神牛魔武器选择 下一篇:切换不同武器作战 解析斗战神神将武器选择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