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不删档射击系玉狐技能加点及属性简析

  作为斗战神中作为灵巧的职业,玉狐以其可爱俏皮的造型受到喜爱萌系玩家的青睐,在游戏中,玉狐玩家可以根据技能设定做出不同的分支,每个分支各有其优势,比如移动系,该如何取舍技能点呢?

  玉狐主要技能分析

  连珠箭

  建议满重天,移动系玉狐的主要技能,对敌人造成的伤害随技能等级提升而不断加强。

  花妖吐蕊

  建议玩家学习该技能,投掷出有属性的花妖种子,对最多6个敌人造成伤害。

  射天凰

  玉狐45级大招,满重天,向天空射出箭矢,箭矢停留8秒,在此期间内,再次使用技能,使其降落,对周围10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锁链箭

  玉狐的实用技能,PVP和PVE中都有不错的伤害输出,配合毁灭弹,玩家可以释放出较大伤害技能,迅速清理小怪。

  阴风箭

  满重天,输出较为客观,和射天凰技能难分伯仲,玩家可从2者中选择其一,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玉狐主要属性分析

  玉狐的初始属性中,斗志属性占据了很多比重,有20点,在升级后,斗志属性提高玉狐13点攻击力,同时筋骨、精准属性也有提升。

  玉狐,萌系外表下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攻击能力,在西行路上,玩家扮演的玉狐,将突破重重险阻,最终修成正果。

[编辑:小乔]
上一篇:切换不同武器作战 解析斗战神神将武器选择 下一篇:斗战神埋骨之地进入办法开箱子办法以及奖励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