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玩家心情 这才是真正孙悟空的内心世界!

  西游记不是喜剧片、不是动作片、不是大众眼中的儿童片。看了半辈子西游记的你,真的懂西游记吗?

  什么才是真正的孙悟空?

  ——勇敢是因为害怕死亡,绝情是因为不愿孤独!

  (把自己的感慨汇成这部简陋的静像电影,有不同理解,欢迎吐糟!)

  他是几代人的偶像,他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单枪匹马对抗比他强大数万倍的腐朽体系,只为得到属于自己那一份自由。

  苍茫大地,潜伏了太多凶险和狡诈。他总是说:“这没什么,俺乃齐天大圣是也!”其实何曾不渴望有那么一个人对他说“你我共同进退!”

  眺望风景,片刻的美丽只是一时的假象。

  顷刻间,危险已悄悄降临,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他面无表情,驾轻就熟地应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是从容?只是习惯这种生活罢了……

  当他稍想在柔软的草地上回忆小时候在树梢与伙伴嬉戏的时候,转眼间!既是黑暗!所以他时刻在告诫自己:别妄想了,这才是属于你的!

  所以在偶尔寂寞的时候,他找到了一种只属于自己的办法:拔根猴毛变出残像,和自己聊聊天,已经满足了!

  反抗…向一切束缚和腐朽: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第一次,他妥协了,因为他发现自己还无法跳出这个世界,“但总有一天……”最后的时刻,他呢喃着……这一下就是500年!

  佛本是避世的躯壳,活就应该活出最真实的自己!

  “我可以妥协,但无法欺骗内心的自我!”这一次不一样,他找到了与自己志同道合,可以患难与共的伙伴。有福同享,有难“我”当,却成为他心中永远的信条!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反抗吧!一切腐朽的牢笼,我命由我不由天!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牛魔]解析:疯狂的杀戮机器与不称职的坦克 下一篇:斗战神系统介绍-装备系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