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牛魔]解析:疯狂的杀戮机器与不称职的坦克

  10月1日才拿到号,一开始玩的时候就已经想好方向了,选择牛魔,当一个好T,不过用了才发现,牛魔不算一个好T。

牛魔本身的技能(此后说的技能主要是主动技能)有两部分,一部分是主要修战斗进攻系的, 类似魔兽里的武器战+狂暴战,虽然牛魔初始移动速度比较低,但是战斗系的技能有很多突进类技能,能让牛魔快速切入战斗中心,前四级技能主要是突进技,如撼 地锤可以短距离跳跃砸地砸倒敌人,亡命冲锋可以直接冲向敌人带来群体伤害,并且有吸血效果,而跳斩则是长距离跳到指定敌人附近带来群体伤害,附加流血效 果,并且高级后还能附加断筋也就是减速效果;从20级以后,怒气槽就开放了,第五层技能之后就转向狂暴的加攻型了,如噬血狂杀,耗费怒气能够给自身加一个 加攻吸血的BUFF,并且当前血量越少,BUFF效果越强;而怒啸长天直接可以给团队增加攻击力。最后的旋风斩是最强的范围攻击。

而牛魔的另部分技能偏向于防御控制系,类似魔兽的防战,由于 前两层主要是基础技[烈血刃,挑杀(这两个都是普通技)撼地锤,血月斩(这两个主要是为了产生怒气而准备的)],从第三层开始才有控制技,如第三层的魔手 摄敌,可以把敌人抓过来,并且附带断筋效果,这个技能可以说是专门为坦克设置的,主要是以吸引敌人控制敌人用;第四层的崩山震主要是一个范围伤害附带断筋 效果,第五层的凝气御敌就是防御技能了,这是一个怒气技,可以增加防御减少伤害,并且附带范围恐惧效果(几率性),而且这是个持续技,只要你的怒气足够, 这个技能就会一直开启,类似魔兽战士进入防御姿态;第六层的抱元护体也是个防御技,需要你持续按键,会带来一个吸收伤害的效果,这个技能消耗的是体力值 [体力值主要用于闪躲和受身(斗战神里的受身效果是去除控制效果进入霸体状态)];

战斗进攻系可以让牛魔变身成为杀戮机器,和其他三个职业不同的是,选修了战斗进攻系的 牛魔,具有相当强悍的杀伤力和持久作战的能力,由于牛魔本身大部分技能都是范围伤害,所以清兵十分快,而吸血技能又能够保证其生存能力,由于斗战神里的血 瓶都有冷却时间,而且主要以缓慢恢复性血瓶为主,瞬间恢复的血瓶无法买到,只能打到,所以牛魔的吸血技能就十分厉害了;而怒气技能能够带来很高的伤害,配 合范围技能能让牛魔在怪群中三进三出还保证满血。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对战BOSS比较吃力,因为积累怒气的技能撼地锤,血月斩是敌人越多积累的越快,通常 BOSS战中,只有老大一人,所以开启怒气技的时机就十分重要了。

防御控制系的作用主要在团队副本时体现,多重的范围控制技能 够让整个团队的生存几率更高,而强悍的防御技也能在有些小兵比较多的副本(盘丝洞)保证牛魔的生存;不过目前测试中,玩牛魔的用户主要都是选择战斗进攻 系,选择防御控制系的比较少,因为游戏存在单人副本,防御控制系伤害较低,单刷实在是乏力,还好现在洗点是免费的。不知道斗战神里的仇恨值怎么算的,防御 控制系里并没有制造仇恨的技能,所以这样看来牛魔并不是一个很好的T。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抛砖引玉,未满级的牛头的吸血流技能加点 下一篇:玩家心情 这才是真正孙悟空的内心世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