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西行之源!斗战神公测剧情视频第五部发布

  6月26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逆天公测将正式启动,全新第七英雄“圣僧”、新副本“银河战舰”、“楞枷遗址”等逆天玩法将同步登场!公测来临之际,游戏史诗剧情视频第五部率先在网络首发,悟空与唐僧在五行山上展开对峙,这位齐天大圣缘何会跟随唐僧踏西取经,悬念随之揭。

斗战神公测剧情
斗战神公测剧情

  史诗剧情动画第五部正式发布

  提到《斗战神》的剧情视频,相信不少玩家首先想到的便是那句“狗,也配和我谈自由”的台词。逆天公测到来之际,剧情视频第五部正式在网络发布,上一部中,如来佛将悟空压在了五指山下,时间一晃就过去了500年。带着西天取经使命的唐僧正站在五指山前,说服着悟空跟随他一同踏上西天取经的路途。然而,被压500年的孙悟空面对取经邀请仍然抵触,不断地说着“不去”,并且愤怒地斥责着天庭让他无法翻身的种种恶行,从无父无母无人疼爱,到与花果山孩儿们打猎种田自给自足,再到在天庭屯肥养马、种树浇水,却因为偷吃了自己种的桃子,被扒皮斩首。一幕幕画面的重现,也让玩家们的记忆回到了500年前大闹天宫的时候,这位被囚禁已久的齐天大圣至今仍未泯灭对自由的向往与正义的信念。

斗战神公测剧情
斗战神公测剧情
斗战神公测剧情
斗战神公测剧情

  然而,唐僧却在此时说道:“泼猴,五百年了,你仍是冥顽不灵,就是条狗也该想明白了”,这句话一出,便令不少玩家感到振奋。而后,唐僧说出了孙悟空曾经的种种行为,从集结万妖挑战天庭,到大闹阎王殿撕毁生死簿,再到卑微妥协,以为能换来美好的生活,难道齐天大圣最大的理想,就是像一条狗一样翻翻身,摇摇尾,苟活在这世上。“要想成佛,就得让诸佛都烟消云散”,也正是这句话让孙悟空决定与唐僧一起踏血西行,神挡杀神,遇佛斩佛,而不是像一条狗一样,惦记着翻身。

斗战神公测剧情
斗战神公测剧情
斗战神公测剧情
斗战神公测剧情

  《斗战神》剧情动画第五部的推出,也带着游戏剧情走入了新的台阶。该系列游戏剧情动画自推出以来,便凭借着极具带入感的画面冲击力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句台词都拥有冲击玩家意志的力量,能让人过目不望。西天取经事实上并非寻找自由,而是东西天神族的另一个阴谋,重重阴谋之下隐藏的是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明争暗斗,为权、为利,也为了神的一己私欲,为了掌控天地间的力量。而身为取经人们的玩家,在游戏中则需要凭借自己的力量改变命运,打造出颠覆以往的全新西游。

斗战神公测剧情
斗战神公测剧情

  第七英雄“圣僧”即将逆天来袭

  第五部《斗战神》剧情动画中,唐僧再次成为了主角,这一次他将与孙悟空一同踏血西行。而在6月26日开启的《斗战神》逆天公测中,以唐僧为原型打造的第七英雄——“圣僧”也将正式亮相。不同于传统西游中凡人体魄的弱小和尚,圣僧的战斗力相较于其它六大英雄毫不逊色,该英雄可操控“圣珠”作为攻击手段,玩家可根据所遇状况不同来控制圣僧的灵珠阵形变化为横、环、乱等形态,以产生不同的效果。横状态下,圣僧可以很好的攻击前方目标,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环状态下,圣僧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自身,并对近身的敌人进行反击;而在乱状态下,圣僧可利用圣珠追踪敌人,使目标无处可逃。这也是圣僧英雄所独有的“多形态阵形攻击”玩法,倘若玩家巧妙运用,将会获得“逆天”的战斗实力,重写唐僧在西游中的史诗形象。

斗战神圣僧
斗战神圣僧

  而事实上,《斗战神》中的黑暗剧情一直是玩家关注的重点,不仅有实力非凡的圣僧登场,白骨夫人与孙悟空之间那段爱情纠葛也成为了玩家们意料之外的动人传说,原本相爱的神仙眷侣,只因东天神族对于灵蕴的贪婪,引发了花果山妖神大战,最终孙悟空被镇压在五行山下,被神族不断剥夺灵蕴与记忆,千年之后再白晶晶重逢之时,他已经忘记了曾经的挚爱,向她挥出了夺命的一棍,这份缠绕了千万年的爱恋也最终在相见不能相识的情况下彻底划下了句点。

  此外,黄袍怪和百花羞的爱情故事同样动人,黑暗剧情与传统西游记中的描述完全不同,却更让人感动。披香殿的玉女百花羞与奎木狼星君相爱,却因触犯天条而被贬下凡间入了六道轮回,奎木狼毫不犹豫地舍弃了星君的尊贵身份下界为妖,终于在宝象国找到了转世为公主的百花羞,早已没有了前几世记忆的百花羞被黄袍怪的痴情感动,两人在波月洞拜了天地结为夫妻,然而,失去记忆的孙悟空的到来却生生拆散了这对苦命鸳鸯,这一段段故事也给玩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6月26日公测 将推出两大逆天副本

  斗战不息,西游的故事正在慢慢讲述!《斗战神》6月26日将迎来逆天公测,并会在第七英雄“圣僧”登场之际,带来一系列全新剧情、副本。神秘莫测的“银河战舰”、“楞枷遗址”将在公测之际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银河战舰”关卡是《斗战神》关于妖族反攻神族剧情的延续,玩家们可通过该关卡体验到花果山妖神史诗战役的魅力,而“楞伽遗址”关卡则是一个全新的分支剧情关卡,主要讲述的是游戏中七大英雄之一的“罗刹”一族的相关背景故事,更多隐藏在西游背后的悬念将逐步揭晓。

斗战神新副本
斗战神新副本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逆天公测!6月24日全服更新公告 下一篇:送礼只为斗战神 镭风游戏定制整机开售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