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斗战神重返西游寻找真相 线下活动招募

  今日,一组名为“重返西游路”的神秘邀请函,出现在了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官网首页,携手独家合作伙伴“AMD”邀约全体玩家参与到该游戏即将开启的“重返西游路”大型线下活动中,一同探寻黑暗西游中所隐藏的、不为人知的秘辛和真相。神秘邀请函的出现引发了大量业界人士和海量玩家的密切关注和热烈讨论,鉴于《斗战神》“悬念站一出即有大动作”的习惯,玩家们纷纷推测该邀请函可能是该游戏将与全球著名的CPU制造商“AMD”开展大型合作的预告,两者可能在《斗战神》“逆天公测”期间带来神秘惊喜。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邀请函层层叠叠 邀请玩家探寻西游真相

  今日,《斗战神》携手独家合作伙伴“AMD”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发布了面向全球玩家的“重返西游路”邀请函,邀约玩家们成为逆天行者,重返西游寻找黑暗西游隐藏于背后的真相。打开《斗战神》发出的邀请函,首先映入玩家眼帘的是唐僧师徒四人朝着西方前进的背影,这本是西游故事的典型画面,但是在其下的一句“宁可西行一步死,绝不东归半步生”却是为这画面带来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接续打开邀请函,其中给出了唐僧不畏艰险西行的理由:“为了求法,所以西行”。但据相关的史料记载,当时的东土大唐佛学氛围异常浓厚,但是在这样极其优渥的环境下,唐僧却苦于无法大乘主动选择西行,这不禁让人对西行的疑惑更深一步。但是,文献终究只是由最终的掌权者或者胜利者所编纂、公布,那么这些文献的内容究竟是事实真相还是仅仅是胜利者的“谎言”,却不得而知。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了解西游的历史真相,只能沿着当年的取经路脚踏实地的进行调查访问,而这也是《斗战神》此次“重返西游路”大型线下活动的目的,便是探寻背后的秘辛。在邀请函的最后一页,《斗战神》也给留下了一些引人深思的话题:唐僧和牡丹仙子曾经流传过一段佳话?长寿之人寿命长久的原因是什么?历史上真正的孙悟空是胆小怕事之人?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6月9日再出发 揭开西游路上隐藏的真实

  在邀请函的最后,《斗战神》也给出了此次大型线下活动将于6月9日正式拉开序幕的说明,沿、三个活动站点分别是曾经的西行路上的西安、武威和敦煌三地,但该游戏并未透露此次线下活动的详细内容。活动页面还给出一键报名和预约关注的渠道,根据邀请函的内容,不难猜测出此次《斗战神》或许将邀请幸运玩家,一同踏上曾经的西游路并探寻隐藏于背后的秘辛。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重返西游路活动

  逆天公测将到来 东方奇幻大作绝不平凡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于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将于6月26日开启逆天公测的消息,也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对于公测版本、公测活动的猜测与讨论在网间进行得沸沸扬扬。《斗战神》“逆天公测”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而“重返西游路”大型线下活动也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全球范围内招募逆天行者,蓄势待发准备重返西游路,两者将带来怎样的惊喜,玩家们不妨密切关注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6月5日全体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数据互通】6月5日数据互通延迟开服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