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6月5日全体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6月5日8:00—10:00对全服进行预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更新有较多职业相关改动,为了方便斗粉们体验新改动,6月5日-6月11日期间,所有50级以上斗粉可以领取2枚系外洗点符。

  【英雄整体】

  1,玩家对战场景中缩小各职业的天生霸体值差距。

  2,矿洞增加技能天平,对玩家技能效果进行平衡。

  3,各职业玩家对战状态下闪避、受身体力消耗改为与最大体力值相关。

  4,玩家对战状态下,所有的无敌效果都改为吸收50%受到伤害,大幅提升霸体值,免疫各种控制效果。

  5,玩家对战状态下,霸体效果改为大幅提升霸体值。

  6,玩家对战状态下,技能冷却时间上限最多为30%。

  7,玩家对战状态下【阴风噬魂】【阴风箭】【影袭】技能一次控制玩家不会超过3秒;

  8,玩家对战状态下,隐身效果在1分钟内只会生效一次;

  9,受到持续硬直控制时,将进入硬直保护。

  10,提高竞技场回血上限从个人生命最大值的25%到个人生命最大值的40%;

  11,所有职业技能中增加移动速度百分比的效果将对应换算成增加移动速度绝对值。涉及技能:

  罗刹:【风墙】

  牛魔:【嗜血狂杀】、【化斧拳罡】

  灵猴:【巨猿拳罡】、【神行术】

  玉狐:【腾挪击】、【赤脚狐仙】、【冲星破】、【怒断长天】

  神将:【旋风腿】、【银钩铁画】、【轻枪切剑】

  龙女:【魅影杀阵】、【真龙之身】、【惊落】、【刀刃风暴】、【龙血沸腾】

  12,增加伤害的异常状态在玩家对战中效果削弱。(感电、诅咒、溃烂)

  【英雄】

  罗刹

  1,修复【九天神雷】聚电加成连续释放可能次数不对的BUG。

  2,修复60级套装帽子【追星掣电】回复体力无效的BUG。

  3,减少罗刹【灼地连环】、【自爆火灵】、【炙炎爆】、【冰莲】、【冰瀑】技能后摇。

  4,修复罗刹【惊雷引】连续释放后不会根据自身聚电层数增加攻速的BUG。

  5,优化罗刹【五行星阵】的资源消耗,减少卡的情况出现。

  6,罗刹技能【电击】、【电煞】、【九天神雷】的震动不再广播给其他玩家。

  7,调整电罗刹【电煞】的霸体时间,与动作匹配。从2秒改为0.8秒。

  8,电罗刹【追星掣电】直接伤害的PVP系数降低50%。

  9,调整电罗刹【追星掣电】的霸体时间,与动作匹配,从2秒改为0.5秒。

  10,电罗刹【九天神雷】天罚的PVP系数降低66%。

  11,罗刹【风婆】风的击退改为受到目标霸体值影响。

  12,罗刹秘药、芭蕉晶露的PVP回血改为PVE的60%。

  13,罗刹【赤火法咒】火焰吸收在PVP中回血改为PVE的50%。

  14,降低罗刹【飓风破】的浮空硬直等级。

  牛魔

  1,嗜血牛【嗜血狂杀】状态的持续时间延长5秒,吸血效果下降40%,提升的攻击提高50%,被动冷却缩短额外增加提高20%伤害加成的效果。

  2,嗜血牛【旋龙杀】整体伤害提高33%。

  3,嗜血牛【裂地诀】整体伤害提高10%。

  4,牛魔【崩山震】整体伤害提高14%。

  5,【嗜血狂杀】【裂地诀】【烈魔爆】在进入PVP地图时不会立刻进入冷却,而是使用后才会冷却。

  灵猴

  1,棍猴飞升的乱舞状态,buff时间从5秒增加为8秒。

  2,棍猴【定海神针】4的时间从12加到15秒。

  3,拳猴【拳定八荒】罡气状态效果从每层增加攻击力改为每一层增加1.2%伤害加成。

  4,拳猴【轰天拳】精修内伤2级效果的伤害上限从100%自身生命值上限改为150%自身生命值上限。

  5,拳猴【轰天拳】精修内伤3级效果的伤害上限从160%自身生命值上限改为250%自身生命值上限。

  6,灵猴【护身咒】精修快速恢复增加PVP回血系数40%。

  7,修复拳猴释放【乱星舞】第二式、第三式之后闪避会拉扯的BUG。

  8,灵猴【疾影铁山靠】增加霸体。

  玉狐

  1,玉狐【荆棘之墙】反弹效果在PVP中改为每秒只能反弹一次。

  2,玉狐【枯藤御劫】在PVP中回血改为PVE的50%。

  3,【冲星破】在PVP中不再是完全霸体,而是提高霸体值。

  4,【冲撞】被动【攻速提升】增加的移动速度修改为增加移动点数。

  5,【暴烈】【幻影箭阵】【怒断长天】【射天凰】【枯藤御劫】【毒蜂阵】【印魂咒】【地动山摇】在进入PVP地图时不会立刻进入冷却,而是使用后才会冷却。

  神将

  1,重枪神将的【乱星神枪】精修婉若游龙状态每一层增加的灵气消耗和伤害增加均减少。

  2,重枪神将蓄满【乱星神枪】PVP参数减少25%。

  3,重枪神将【游龙枪】不再减少装备上的冷却时间。

  4,重枪神将切枪时的眩晕效果改为只有技能伤害目标时才生效。

  5,元素神将【疾影刺】精修庇护在PVP中回血效果改为PVE的30%

  6,元素神将【疾影刺】精修庇护buff显示优先级降低。

  7,修复神将【银钩铁画】连击精修攻速数值不对的Bug。

  8,修复神将【疾影刺】在野外BOSS战斗中特殊情况下会造成BOSS回血的Bug。

  龙女

  1,修改龙女武器【仙舞乱花】减少体力效果值,改为可以与技能池效果叠加。

  【装备】

  1,“百花内甲”在PVP状态下持续时间由30秒改为10秒。

  2,"良人"的舒筋活骨效果调整为每隔5秒回复11点体力。

  3,60级套装4阶技能“逆转乾坤”pvp时吸收伤害转化为恢复的血量调整为pve时的30%。

  【宠物】

  1,宠物技能【御风行】增加移动速度百分比换算成绝对值。

  2,宠物技能【绝地反击】在PVP状态下,霸体效果改为大幅提升霸体值。

  【关卡】

  1,当混沌裂隙处于冷却中时,现在可以在属性面板上查看剩余冷却时间。

  2,现在副本幸运值最大值为12000,达到上限时若副本未处于冷却中则100%可进入混沌裂隙。

  3,修改背阴山副本第一个BOSS可以绕行的BUG。

  4,青龙幻境加入技能天平。

  五行山更新

  消息互通功能灰度开放

  五行山的斗粉可在好友界面选择开通消息互通。如果两位斗粉同时都开通了消息互通功能,则游戏内的消息可与QQ聊天消息同步互通。

  老友召回新增QQ消息召回

  五行山的斗粉在进行老友召回时,可选择发送自定义的QQ消息给老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启程吧圣僧!斗战神公测6月26日震撼开启 下一篇:斗战神重返西游寻找真相 线下活动招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