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公测大猜想!斗战神实力高玩作客斗神有约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即将在本月迎来“逆天公测”,而关于该游戏将在公测版本中带来怎样精彩内容,也引发了斗战神玩家的全民大猜想,无论是新玩法、新副本亦或是新装备,都成为了玩家们津津乐道了话题。日前,《斗战神》官方记者团“斗神有约”系列采访小组有幸邀请到福陵山服务器的实力高玩“鬼神太子妃”,来谈一谈他对于“逆天公测”的看法。

“鬼神太子妃”属性展示
“鬼神太子妃”属性展示
“鬼神太子妃”人物展示
“鬼神太子妃”人物展示

  公测人气爆棚 新内容引发期待

  问及对于《斗战神》“逆天公测”的看法,“鬼神太子妃”立即回答届时必然人气爆棚,而他本人也希望游戏能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来体验并能够喜欢这款游戏,用他的话说“人多才够热闹!”。同时,他也向记者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即将在公测中推出的各类新活动、新副本以及全新的装备,尤其是对于全新的第二主角英雄圣僧,“鬼神太子妃”表说:“作为一个PVP玩家,我对于圣僧的职业技能非常感兴趣,也只有了解了它的职业技能,我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鬼神太子妃”展示电系罗刹技能
“鬼神太子妃”展示电系罗刹技能
“鬼神太子妃”单挑BOSS
“鬼神太子妃”单挑BOSS

  爱热闹爱团本 期待多类型副本

  对于目前的《斗战神》游戏内容,喜欢人多热闹的“鬼神太子妃”跟记者说,他特别喜欢目前举行得如火如荼的宗派大战以及各类团队副本。而他也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公测上,游戏能继续优化相关游戏体验,从而能让玩家们在团战时拥有更流畅更稳定的游戏环境。在副本人数方面,他亦建议开启更多介于团队与4人小队之间的新副本。

 

玩家勇闯昆仑山副本
玩家勇闯昆仑山副本
对于电系罗刹得心应手
对于电系罗刹得心应手

  未知与挑战并存 逆天公测欲逆天

  “鬼神太子妃”坦言,随着《斗战神》“逆天公测”越来越近,网间关于公测的各种爆料亦层出不穷,除了日常游戏之外他也一直都在关注“逆天公测”的各种消息。作为服务器内顶尖的精英玩家之一,“鬼神太子妃”也有着自己的计划,除了体验新职业之外,他亦将继续精进自己的本职——“罗刹”,以求在他所热衷的PVP版块以及PK上仍然能处在上游水平。 

玩家副本战斗
玩家副本战斗
电系罗刹连环技能
电系罗刹连环技能

  在“逆天公测”到来之际,《斗战神》亦已对游戏做出了“装备解绑”、“掉落幸运值系统”、“精炼继承”、“掉率提升”等一系列全方面的优化调整,并将在公测中持续完善,力求为玩家打造最完美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各类新内容,新活动也已经陆续展开,玩家们可以积极关注参与。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即将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6月5日服务器扩容及数据互通公告 下一篇:启程吧圣僧!斗战神公测6月26日震撼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