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最强罗刹!斗战神明星玩家惊现斗神有约

  “玩游戏,一颗平常心,一份娱乐情,足矣。”——双线一区·【五行山】·黑妖ζ

  作为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的唯一法术系英雄,“罗刹”职业是不少玩家的第一选择,极具爆发的火系罗刹、擅长控制的风系罗刹以及近日震撼回归的电系罗刹都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同风采的极致体验。而在【五行山】服务器中的“黑妖ζ”更堪称玩家心目中的明星级罗刹,《斗战神》官方记者团“斗神有约”系列采访小组十分荣幸邀请到“黑妖ζ”,与玩家们分享成为顶级罗刹的独家秘籍。

黑妖ζ 人物一览
黑妖ζ 人物一览
黑妖ζ 与其他玩家切磋
黑妖ζ 与其他玩家切磋

  粉丝云集 明星罗刹

  在《斗战神》【五行山】服务器提到最强罗刹,玩家们便会立刻想到一个名字——“黑妖ζ”。听闻,这位高手玩家不仅拥有极强的实力,身后更有着不小的粉丝团,堪称【五行山】服务器的明星级罗刹玩家。日前,记者经过多方打探,终于与这位传闻中的顶级罗刹面对面,并邀请他谈一谈对于罗刹职业的心得体会。

黑妖ζ 团队与其他玩家PK
黑妖ζ 团队与其他玩家PK

  问及对于《斗战神》罗刹英雄职业的定位,“黑妖ζ”表示在他的看法中罗刹更倾向于大型团战。他向记者举例解释,火系罗刹输出一流、风系罗刹虽然输出较弱但控制能力相当致命,而新进上线的电系罗刹更是最均衡的系别。此外,他还推荐电系罗刹配备电抗饰品,这样一来,配合2个80%电抗的经文,便能整体达到95%以上的感电抵抗,足以让电系罗刹在团战中站稳脚跟。

黑妖ζ 及其宗派好友合影
黑妖ζ 及其宗派好友合影

  因人而异 找适合自己的技能手法

  作为以PK见长的《斗战神》顶级高玩,“黑妖ζ”自然有一套独特的PK加点。然而他告诉记者,虽然他经常将自己的加点方式教授给其他玩家,然而却经常被评价为“奇葩的加点法”,许多玩家照搬照抄后并不习惯。故而他建议玩家们并不要盲目复制一些高手玩家的加点方式,而是根据自己的习惯适当调整,毕竟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黑妖ζ 与好友造型合影
黑妖ζ 与好友造型合影
黑妖ζ 对战其他玩家精彩瞬间
黑妖ζ 对战其他玩家精彩瞬间

  一颗平常心 一份娱乐情

  虽然“黑妖ζ”在游戏中叱咤风云,然而他对于游戏的态度却可以说是“云淡风轻”。他坦言对于《斗战神》一直都是以娱乐、交友、挑战难度、放松自己为宗旨,从来没想过要把自己的角色打造成极品。虽然现在有了不少粉丝的青睐,但对于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他表示:“既然大家都在同一个游戏娱乐,就都是玩友,互相之间切磋技艺,互相取经,取长补短,都是平常的事了。平等、互助,共同娱乐,有了好的经验大家共享,这样才能有一个和谐健康的游戏环境。”

黑妖ζ 与玩家1V1 pk
黑妖ζ 与玩家1V1 pk
黑妖ζ 与牛魔玩家PK
黑妖ζ 与牛魔玩家PK

  在采访最后,“黑妖ζ”亦向记者提出了自己对《斗战神》一些看法。作为热衷于PVP版块的玩家,他建议游戏在PVP竞技场、堕武斗场、火焰战场等内容中添加一些有意义的积分物品兑换,从而增加玩家的参与积极性。本着一颗对于游戏得失的平常心,一份善待一切的娱乐情,他也将继续一如既往,体验《斗战神》带来的一切。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即将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独家爆料:斗战神全英雄调整全新PVP机制 下一篇:斗战神5月27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