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轻松打造极品!斗战神全新装备系统详解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动作频频,近期高频率的更新为玩家们带了诸多新奇有趣的良心玩法。作为MMO类游戏核心玩法之一的装备系统,《斗战神》于近期的更新中对现有装备系统进行了超大幅度的改动并推出系列全新玩法,以控制随机性、增加出产以及降低消耗等多种手段全面发力,帮助玩家们轻松打造极品装备!

混沌商店中可购买用于合成60级套装的材料
混沌商店中可购买用于合成60级套装的材料

  出产途径增加 获取极品装备无需再靠脸

  近期,《斗战神》先后推出了“混沌石换一切”、“关卡掉落幸运值”以及“装备解绑”三大玩法,从源头上增加玩家们获取装备的途径,帮助玩家们快速拥有高品质装备。在《斗战神》全新打造的“混沌石兑换系统”中,玩家们可利用混沌石兑换各职业60级火属性蓝色武器、60级紫色防具以及数种60级紫色首饰,还可购买藏有大量极品装备的宝箱。该系统后期还将继续扩容兑换列表,帮助玩家们以利用该系统迅速获得各色装备,彻底避免玩家们因掉落随机所带来的装备获取难度。

混沌商店中可直接购买团队副本中掉落的极品首饰
混沌商店中可直接购买团队副本中掉落的极品首饰
混沌石商店中还可购买到藏有大量极品装备的宝箱副本
混沌石商店中还可购买到藏有大量极品装备的宝箱副本

  同时,《斗战神》还在近日推出了全新“关卡掉落幸运值”玩法,当玩家们征战适应等级的各色游戏关卡时,将根据玩家们所获得的掉落状况增加或扣减一定数额的“掉落幸运值”。此外,《斗战神》“掉落幸运值”系统还将根据玩家们所积累的掉落幸运值多少一定概率触发“混沌裂缝”玩法,其中将有各色宝藏小妖随机出没,玩家击杀宝藏怪便有将根据小妖种类百分之百获得传奇装备、紫色武器等大量宝物。

达到一定幸运值时可进入混沌裂隙
达到一定幸运值时可进入混沌裂隙

  并且,《斗战神》还推出了极具特色的“装备解绑”玩法,符合相关条件的装备都可进行解绑操作,进入市场之中流通。对于急需装备的玩家们来说,该玩法的出现不失为获取装备的好渠道,也是装备富余的玩家获得游戏资金的重要途径。据相关消息透露,该玩法后续将持续扩容符合条件的装备,神器可流通将不是梦想。

在长安指定NPC处还可解除绑定装备
在长安指定NPC处还可解除绑定装备
玩家正在挑战混沌裂隙副本
玩家正在挑战混沌裂隙副本
玩家在混沌裂隙中获得了极品武器副本
玩家在混沌裂隙中获得了极品武器副本

  重铸系统大改 随机性、消耗量双双降低

  此外,《斗战神》还对装备系统的另一大组成——“装备重铸”系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通过降低资金消耗和降低随机性的方法,帮助玩家们轻松打造极品装备。此前,装备重铸系统推出的定向符道具,帮助玩家们在有限此书的重铸中百分之百必得所需的装备属性,为玩家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还于近期推出的最新版本中,带来了装备重铸系统的又一次大幅调整,玩家们重铸所消耗的绑银将不再随重铸次数的增加而增加,进一步帮助玩家们节省资源,最小代价获得极品装备。

 

装备重铸绑银固定
装备重铸绑银固定
兑换使用定向符,重铸时必出改属性副本
兑换使用定向符,重铸时必出改属性副本

  强化玩法更新 精炼继承玩法逆天亮相

  与此同时,在装备强化这一方面,《斗战神》还推出了逆天玩法“精炼继承”。玩家们可利用该玩法,将原始装备上的优质精炼属性转移到全新装备上,让玩家们可以反复多次利用优异的精炼属性,也进一步让玩家们节省在装备系统上的消耗和支出。并且,“精炼继承”玩法的效果是百分之百成功,且使用该功能消耗的资源仅仅与所选的精炼属性相关,更进一步为玩家们提供便利。

通过精炼继承系统可继承旧装备中的优质精炼属性
通过精炼继承系统可继承旧装备中的优质精炼属性

  《斗战神》在装备系统上,秉承着“开源节流”的理念进行了全方位的改动,帮助玩家们增加获取途径并减少消耗,以最低的代价获得最高收益。随着6月“逆天公测”的日渐临近,《斗战神》追求完美的脚步亦正不断加速,而此次预更新版本从玩法、宗派、系统、职业等多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力图为玩家呈现最精湛最满意的游戏品质。相信在这个夏天,《斗战神》将会继续燃烧斗志,推出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彩内容,让玩家们畅享史诗西游!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即将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五区新服解阳山5月16日11点开放 下一篇:斗战神5月15日全体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