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新装曝光 《斗战神》节日套幻甲五一上线

  据悉,腾讯自研期间大作《斗战神》即将推出全新节日套幻甲,该系列节日幻甲套装或将于五一假期正式上线,其酷炫的外形和华丽的特效将为玩家打造更为霸气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配合游戏新近爆料的全新“幻甲升级”玩法,全新节日套幻甲将为玩家们带来更个性化的玩法及更极品的属性加成,使游戏角色达到“内外兼修” 效果!

灵猴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灵猴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龙女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龙女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金装耀世 新幻甲华丽来袭

  作为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的特色玩法之一,“幻甲”以其个性华丽的视觉外形以及不错的属性加成一直为玩家所青睐。而自今春期间推出独特的“新春幻甲” 之后,节日套幻甲立刻成了众所追捧的新宠。近日,笔者从《斗战神》游戏运营商处获得独家爆料,全新节日套幻甲将于五一假期震撼上线!

罗刹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罗刹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相较于“新春幻甲套”,“五一幻甲套”在外形上有了更进一步的突破,其特效将从原先的人物部位效果优化到周身效果。当穿戴一整套后,“五一幻甲套”璀璨金光似战火燃烧摇曳,火焰般的触手将玩家包裹似为其注入天地精华,更增添霸气之感。而配合全新“幻甲升级”玩法后,“五一幻甲套”更将升华成暗黑系熔岩烈火,给人以极强的战斗感。

玉狐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玉狐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神将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神将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属性助力 升级如虎添翼

  与此同时,全新“五一”幻甲亦有着十分不错的属性加成,并根据玩家穿戴的件数逐级递增。而在“幻甲升级”玩法的助力下,玩家还可将“五一幻甲”从一阶升级至五阶大幅提升原有属性数值,并激发出攻击加成、伤害加成以及其他针对各自职业的额外属性,为玩家带来更为强大的实力提升。

牛魔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牛魔穿戴“五一幻甲套”升级前后

  在笔者看来,“五一幻甲套”的上线除了带来更为华丽霸气的幻甲套装,更在新玩法“幻甲升级”的助力下为游戏的幻甲系统拓展了更开阔的打造空间,而属性值的自由化提升以及其方便快捷的获得方式更使得幻甲在人物打造方面的比重将增加不少。可以预见在《斗战神》后期的发展中,幻甲系统将愈发出彩。而除了推出“节日套幻甲”之外,相信在五一期间《斗战神》还将为玩家带来带来值得期待的精彩活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再觉醒版本完全体 斗战神升级消耗减负 下一篇:斗战神灰度服务器 发布判官系统功能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