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玩转英雄!斗战神女汉子高玩光临斗神有约

  “每个英雄都是独一无二的挑战,而我是链刃系龙女的‘脑残粉’。”——低吟·女儿国·双线二区

  “换一个职业就像换一个游戏。”面对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的六大英雄及各职业分系,其天壤之别的差异常让玩家们发出这样的感慨。而在双线二区【女儿国】服务器中的萌妹子“低吟”,却把六大英雄玩了个遍。日前,《斗战神》官方记者团“斗神有约”系列采访小组有幸与她面对面,听一听她对于各大英雄的看法。

《斗战神》灵猴职业战斗截图
《斗战神》灵猴职业战斗截图

  爱体验爱挑战 六大英雄玩个遍

  在《斗战神》中,尝试体验不同职业的玩家不在少数,而像“低吟”这样把六大英雄全玩遍的却没几个,女玩家更是屈指可数。问及为什么会把所有职业都体验过来,“低吟”告诉记者《斗战神》是自己玩的唯一一个MMORPG游戏,有点“女汉子”性格的她自破茧内测初次体验就被游戏与众不同的战斗模式所吸引,而六大职业天赋异禀的巨大差异更让热衷新鲜挑战的她不断建立新号体验,不知不觉便把各职业都玩了个遍。

《斗战神》龙女职业战斗截图
《斗战神》龙女职业战斗截图

  谈到对各大英雄的体验感觉,“低吟”如数家珍。在她个人看来玉狐操作相对简单,适合新手玩家;龙女操作则相对较复杂,其高爆发会带来刺激的战斗体验;罗刹擅长控制,带给玩家不错的成就感;灵猴招式霸气,但操作有相当难度;神将技能华丽,是PVP一把好手;牛魔低调却有着不菲的输出,副本抗敌首当其冲。“低吟”笑称在玩遍了所有职业之后她也成了朋友们的“后备仓库”,不管是下副本还是PK,她总能第一时间提供需要的职业。

《斗战神》罗刹职业战斗截图
《斗战神》罗刹职业战斗截图
《斗战神》罗刹玩家挑战副本副本
《斗战神》罗刹玩家挑战副本副本

  热衷爆发 链刃系龙女“脑残粉”

  比较其他职业,链刃系龙女似乎更符合“低吟”的胃口,按她自己的话说“龙女是《斗战神》中最美的女角色,而我是链刃系龙女的脑残粉。”相比较其他职业,“低吟”更偏好链刃系龙女高攻速、易操作且输出平稳的职业特性,而轻刃、重刃等华丽的爆发输出更是她的最爱。同时,她也期待龙女能在后续版本中不断完善。

 

《斗战神》玉狐玩家战斗截图
《斗战神》玉狐玩家战斗截图
《斗战神》玉狐职业华丽技能副本
《斗战神》玉狐职业华丽技能副本

  迫不及待 新职业圣僧定是全新挑战

  问及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职业“圣僧”的看法,“低吟”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自日前发布会公布“圣僧”信息以来,她便被“圣僧”的背景故事及技能吸引,十分期待该职业与各职业的PK的优劣势。与此同时,“圣僧”职业宣传视频中展示的该职业与龙女独特的坐骑技能更让她迫不及待,想立刻体验这全新职业带来的战斗挑战。

《斗战神》玩家单挑副本
《斗战神》玩家单挑副本
《斗战神》玩家体验极致战斗副本
《斗战神》玩家体验极致战斗副本

  采访最后“低吟”告诉记者虽然日常工作比较忙,但一有时间她便会上《斗战神》与朋友们下下副本,PK切磋,对于即将于6月到来的“逆天公测”她更是充满期待。在新职业上线之后,相信《斗战神》的职业体系会发生巨大变化,而她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斗战神》,见证各职业不断优化趋于完美。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4月25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下一篇:千万豪礼再觉醒!斗战神新服凌霄殿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