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今何在力作!斗战神网剧我的西游31日开播

  3月31日,由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亲自操刀的大型都市喜剧——《我的西游》将正式上映。该剧以《悟空传》为蓝本改编而成,通过轻松诙谐的剧情为玩家演绎出一幕幕趣味横生的西游趣事,非常值得期待。

《我的西游》31日开播
《我的西游》31日开播

  今何在执导 《我的西游》31日开播

  《我的西游》是一部由腾讯视频、北京创艺间、今何在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系列都市“西游”喜剧,将于2014年3月31日全网热播!该剧由知名编剧今何在先生亲自操刀编写剧本,以小说《悟空传》为蓝本改变而成,主角悟空、杨戬、唐僧、龙女、白晶晶等均在剧中进行了本色演出,将截然不同的西游体验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我的西游》宣传海报
《我的西游》宣传海报

  植入《斗战神》亮点为剧情加分

  作为一部看点颇丰的都市喜剧,《我的西游》剧中不仅拥有精彩的故事情节,还植入了与当红网络游戏《斗战神》密切相关的诸多信息。这款网游同样改变自今何在的小说《悟空传》,并由今何在担任世界架构师参与制作,与网剧《我的西游》可谓是同胞兄弟。也正因为如此,剧情中许多与《斗战神》相关的信息植入,也令网剧更具看点,悬念重重。

悟空、杨戬以及神秘女角色
悟空、杨戬以及神秘女角色
游戏剧照抢先曝光
游戏剧照抢先曝光

  据知情人士爆料,《我的西游》中许多镜头都将令《斗战神》玩家为之动容,如游戏海报的屡屡登场;帅气的游戏周边卫衣被穿着在主角身上;主角对游戏内容的探讨;随处可见的游戏LOGO等元素,都令这款游戏成为了为《斗战神》玩家量身打造的精彩之作。

悟空和传说中的侠女
悟空和传说中的侠女

  更为重要的是,《我的西游》中还融入了许多游戏中的战斗元素,主角间兵刃相交所打出的火花,华丽的战斗特效等,都可让玩家感受到真人版《斗战神》所带来的爽快战斗体验。

八戒和他的爱情
八戒和他的爱情

  强大演员阵容 网络红星云集

  爆笑网络喜剧《我的西游》3月31日全网开播,这部剧中不仅拥有诙谐有趣的剧情设定,帅哥美女云集的视觉体验同样不容错过!如扮演孙武空的张博涵、杨戬的扮演者肖阳、八戒的扮演者穆泉等,都是相当帅气的当红小生,尤其是萌“八戒”的惊艳登场,绝对能颠覆观众对八戒以往胖嘟嘟形象的认知。

剧照首次曝光
剧照首次曝光

  另一方面,白晶晶的扮演者黄一琳是来自《昕薇》杂志的首席名模;杨婵的扮演者徐子菲更参演过诸多经典电视作品,气质颇佳;小龙女的扮演者张燕妮也有着青春活力的形象,均成功将剧中主角的气质完美演绎。

我的西游即将开播
我的西游即将开播

  大型都市喜剧——《我的西游》31日正式开播,相信在出色的制作团队、剧情、演员阵容的通力协作之下,这部网剧会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新版本福利再升级 助你西行之路 下一篇:斗战神4月1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