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视频团斗影联盟作客“斗神有约”

  一直以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以绝美的画面和精致的剧情给玩家带来了无数视觉盛宴,大量记录西行之路战斗与各色剧情故事的视频也引发了广大玩家的热议。而在网上关注度颇高的大量《斗战神》视频中,不少视频开端都出现了“斗影联盟”这一神秘的团队的Logo,不少玩家对其颇为好奇。近日,《斗战神》官方记者团“斗神有约”采访组有幸与“斗影联盟”面对面,走进了他们的幕后生活。

  斗影联盟”精彩作品

斗影联盟
斗影联盟

  爱好使然 西行的记录与分享

  除了《斗战神》精彩的游戏内容,许多绝妙的游戏视频亦是诸多玩家关注的对象。或恶搞或专业,都给广大斗粉带来了不少乐趣,而“斗影联盟”正是一群志同道合的视频爱好玩家们自发组建的一个集体。起初大家只是抱着一边游戏一边娱乐的心态,随着后续关注的玩家越来越多,并且组建了“斗影联盟”这一玩闹便成为了一种责任,给关注的玩家们带来更精彩的视频。

斗战神玩家体验斗技场
斗战神玩家体验斗技场
斗战神玩家扫荡伏龙塔
斗战神玩家扫荡伏龙塔

  据成员介绍,“斗影联盟”旨在让更多热爱《斗战神》的玩家把自己的斗战记忆、斗战经验记录下来,分享给更多的西游爱好者。而该联盟也可以说是相当自由,成员们无论发现什么或想到什么,都可以通过视频将游戏中的点滴记录提交,不论类型如何只要有趣有用都可以被采纳。

斗战神玩家挑战大鹏梦境
斗战神玩家挑战大鹏梦境

  亲如一家 菜鸟与大神的切磋

  谈到视频制作,“斗影联盟”的成员们纷纷说联盟中不乏技术高手,当“菜鸟们”碰到问题时随时可以在群里提出来,联盟中的“大神们”都会及时指点,尤其是斗影联盟的“盟主”,不仅会定期为成员们录制自己的视频制作经验教程,更会不遗余力地各大网站推荐联盟里好的视频。

斗战神玩家挑战天王堡
斗战神玩家挑战天王堡
斗战神玩家挑战黄泉挑战副本
斗战神玩家挑战黄泉挑战副本

  意外收获 粉丝蜂拥而至

  在记录西行点滴之余,“斗影联盟”的成员们不仅得到了与游戏网站合作的机会,更收获了许多粉丝。有的成员走在长安路上,都会有粉丝跑过来激动地说是看着他的视频“长大”的。而这些意料之外的收获,也给了“斗影联盟”诸多肯定,激励着他们制作出更有意思的视频,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精彩。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五区新服【凌虚观】3月7日11点全新开放 下一篇:新玩法大爆料!斗战神制作人尤卡近期爆料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