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16英雄首战!斗战神大鹏梦境玩法揭秘!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相位世界——“狮驼城”中的首个16人大型团队副本“大鹏梦境”,现已正式开启挑战之门。更高难度的副本挑战,更为诱人的挑战奖励,史无前例的16人团战体验,将为玩家开启“史诗战斗”的新篇章。

玩家挑战“大鹏梦境”
玩家挑战“大鹏梦境”

  大鹏梦境16人大型团队副本备受关注

  作为《斗战神》首个相位世界“狮驼城”中的首个16人大型团队副本,“大鹏梦境”的登场吸引了众多玩家竞相关注。该副本入口拉置在狮驼西,玩家可以直接通过狮驼城宗派传送员选择狮驼西,轻松到达入口目的地。

开启取经史诗新篇章
开启取经史诗新篇章

  与《斗战神》以往的副本挑战不同的是,“大鹏梦境”副本拥有特殊的“周CD”特权。当玩家组团进入副本并且击杀了特定的会掉落物品的Boss后,便会保存该CD,整个一周为期7天的时间里,都可根据自己保存的挑战进度持续挑战,获取更为出色的挑战成绩。

超强阵容神勇上阵
超强阵容神勇上阵
狮驼城征战火爆来袭
狮驼城征战火爆来袭

 

上一篇:斗战神12月24日【五行山】预更新公告 下一篇:颠覆传统战斗!斗战神万妖之城史诗降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