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英雄难过美人关 斗战神第一代MM评选开幕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联手QT语音共同举办的“斗战神第一代版本MM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开启。活动期间,除了免费领取的各种礼包,QT频道中版本MM轮番登场献艺,八大公会全程互动直播,更给参与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美女配英雄!《斗战神》版本MM评选开启>>>

五大MM婀娜登场
斗战神美女

  美女组队来袭技惊四座更有好礼

  在为期八天的评选活动中,版本MM每日都会守候在活动频道,和幸运的“版本英雄”组队挑战副本,与现场玩家一起体验游戏乐趣。而她们甜美的嗓音,姣好的容颜,时而撒娇时而浅笑,更让诸多男性玩家为之倾倒。此外,在每一场活动中,版本MM还给在场玩家们献上了自己的各种才艺,许多玩家纷纷送花献吻,更有甚者,直接以文字表达了自己爱慕之意,引得众玩家围观,现场人气亦空前爆棚。

参与活动领取礼包
斗战神美女

上一篇:斗战神帮帮精灵 全新副本玩法视频解读 下一篇:叶子猪斗战神飞仙宝匣 50W惨叫鸡免费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