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进阶教学 如何合理的选择属性装备

  攻击加成、伤害加成、斗志加成、会伤、会心率、妖伤、火提,以上几项可以说是直接影响斗战神角色输出的几个重要数据(神将筋骨不去管它不去管它),下面咱们挨个讨论一下。

攻击加成:

部位:武器(包括主副手)戒指 护肩附灵

说明:这个其实不用多收,直接加成面板,无论基础多少,提升都是妥妥的。需要注意的是,面板攻击只影响技能的百分比部分,固伤部分是没有提升的,但是对于没有独立攻击的斗战神来说,攻击加成仍然是提升攻击力的强有效手段之一。

公式:假设你现在2000面板攻击, 5%攻击加成后 就是妥妥的2100面板攻击

数据:忽视固伤部分的话 5%攻击加成 对于你的提升就是5%   算上固伤的话 只能说接近5% 具体说提升是多少,我也不清楚,反正相差并不多。

伤害加成:

部位:武器(包括主副手) 戒指  手腕附灵

说明:这个相当于DNF里的最终伤害加成,属于黄字加成,而且没有bug覆盖,可以加法叠加。 如果在DNF里,这个可是完爆攻击加成的存在(DNF里也没攻击加成。如果非要说有,骨戒可以算半个攻击加成),但是由于斗战神里各种精修各种buff的伤害加成很多,这项提升并不是十分理想,而且逗比量子还设置了120%的伤害加成上限,现在的伤害加成很容易溢出,已经很少有人堆这个了。不过如果追求非爆发期平稳输出的提升,这项指标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个对固伤也是有提升的。

公式:人物伤害加成x, 怪物伤害减免y, 你的公式得出的应该伤害数值(攻防火提种族伤害均计算完毕后)为A ,那么最终浮现出的伤害数值  B=A*(1+x-y)。

数据:由于怪物存在伤害减免y(据说怪物的减伤应该是30%-50%的样子,boss可能会高点。) 所以有人会觉得伤害加成低于对方的伤害减免,那岂不是连100%的实力都没发挥出来?其实你就把伤害减免看成是怪物的第二层防御就好了,DNF里怪物减伤97%也没人觉得黄字伤害得堆100%啊,虽然公式不一样,不过原理是想通的,下面我来给计算下提升率吧。

  假设怪物减伤是40% 你的伤害加成是0  那么你的攻击只能体现60%  如果你堆高10%  那么你能体现70%  虽然面板提升10%伤害加成,实际伤害提升率应该是70%/60%-1=16.67%  发现了没,实际提升是非常高的!!  不过计算这个的前提是你的精修以及buff能够给你提升多少伤害加成,  在组上龙女的前提下,伤害加成可以常驻50%,这时10%的面板伤害加成实际收益160/110-1=9.09% 并不理想,如果有老牛的狂暴,那就可以呵呵了。  

  lz是龙女,刀刃利刃咒常驻33% 感电常驻50% 再加上飞星 刺空 不用爆发都快触摸到溢出的界限了好吧。

斗志加成:

部位:武器(包括主副手)  项链  护肩附灵

说明:我通过穿脱装备经过对比, 斗志对于攻击力加成 可以说是线性的,也可以说不是,  每1点斗志带来0.6282~0.6299 的攻击力提升。因为这个和攻击加成伤害加成可以同时存在,所以能够都有的当然最好了,非要选择哪个好,优先攻击加成,其次伤害加成。  项链戒指不冲突,附灵最好同时存在。

数据:x%的攻击加成跟y%的斗志加成哪个好?  你的面板攻击是A 斗志是B 那么你就对比A*x% 和B*y%*0.63 哪个大就好了。  如果为未来考虑,请恕我无能为力,我考虑不了那么深。

上一篇:斗战神净魂系统取消与回炉血石下架的公告 下一篇:斗战神26日全服更新维护 新增财产锁功能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