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今日14:00紧急加开新服【鹰愁涧】

  亲爱的斗粉:

  大家好,《斗战神》已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启元不删档测试!自服务器开启后,斗粉们的体验热情颇高,三组服务器目前已全线爆满。为缓解线上压力,进一步减少玩家排队等候的时间,运营团队决定于下午14时增开一组新服“鹰愁涧”,请还在排队的斗粉于下午14时准时登录新服体验游戏,开启一段充满挑战的西游旅程。

  另外,尚未拿到激活码的斗粉,即刻起登录官网放号页面参与各项精彩活动,将珍贵的游戏激活码收入囊中。此次激活码通过官网页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以及十八大媒体、十二大腾讯平台联合放号,斗粉们参与其中均有机会如愿以偿,获得珍贵的游戏体验资格。

  >>《斗战神》启元不删档激活码限时抢发中<<

  英雄不该如此,西游由你启元!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编辑:主公]
上一篇:斗战神启元不删档 双线三服正式开放 下一篇:不容错过!斗战神花果山宝匣礼包独家发放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