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启元不删档 双线三服正式开放

  6月25日10:00,量子工作室旗下百人团队历时5年精心打造的腾讯西游战斗史诗MMOG《斗战神》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首批开放的三组服务器福陵山、万寿山、五行山均采用TGW多网合一技术,电信、网通、移动、铁通以及其他网络用户都可以在同一服务器无阻碍畅玩。

  随着不删档的来临,玩家将可在游戏中体验到斗战神的四大特色:

  l 差异化的英雄设计

  斗战神六大英雄,每个都力求全然不同的操作体验,灵动组合技灵猴、无锁定射击玉狐、自然之力罗刹、绞肉机牛魔、武器宗师神将、疾影链刃龙女,六大职业十四个分系,带你领略战斗英雄的独特魅力。

  l 媲美单机的关卡体验

  滚石、机关、相位,这些在单机游戏中才能见到的设计,经过斗战神的技术攻关,克服网络延迟、多人互动异步等难题,完美再现到网络游戏中,使斗战神的玩家能够感受到更真实、更有趣的关卡体验。

  l 极致爽快的战斗体验

  斗战神不仅有硬直、浮空、追击等单体战斗技能体系,技能池的自由搭配使得每个职业有上千种技能搭配方式,完全自定义符合自己操作习惯的英雄。抛弃传统的一层不变的技能体验,技能的聚合、进化使得英雄技能的成长带来战斗方式的变化,不断刷新战斗体验。团队合击技更是考验团队磨合的机制,配合良好的团队技能讲给战局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l 反传统的西游世界观

  中国第一代网络小说大师、悟空传作者、斗战神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倾力打造的中国东方神话体系,从崭新的角度深刻解读西游中神、佛、妖错综复杂的关系,大量即时演算过场动画将玩家带入史诗西游世界。

  重读西游、重读悟空传、跟随斗战神重走西游之路!

[编辑:主公]
上一篇:西游史诗降临 斗战神启元不删档今日开启 下一篇:斗战神今日14:00紧急加开新服【鹰愁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