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不息 斗战神 斗技场2013春季赛正式开启

  日前,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再发全新版本,跨界携手《西游》带来全新“破茧内测·降魔篇”。该版本中升级了“斗技场”玩法,让玩家能够体验更爽快的荣耀之战!

  

  2013赛季开启 荣耀之战正式起航

  于新版本中全面升级的“斗技场”所有31级以上的玩家都可进入,并且现在拥有两种模式——普通赛模式和排位赛模式。普通赛模式将于每周一至周五开启,玩家们可以在其中提升自身的战斗水平与操作技巧,同时熟悉全新的对战地图,以便能够驰骋排位赛模式。

  而于每周六及周日开放的“斗技场”排位赛模式,则是该模式升级后的重心,斗技场2013春季赛便是以该模式为基础。该模式下玩家可以参与2V2及4V4两种小型团队对战,所获得的排位赛积分还将展示在《斗战神》斗技场排行榜中,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全新公平模式 打造最爽快的战斗乐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斗技场”玩法升级更大程度上的强化了公平性这一基础概念。全新的“斗技场”将分为“天勤”、“天科”、“天劫”以及“天命”四大赛段,分别可由31级以上的玩家按照自身等级参加。并且,排位赛模式中所匹配的对手将与玩家处于同一赛段中,避免了因为等级、操作熟练度等因素造成的不平衡战斗,让玩家能够充分体验到PVP对战的乐趣。

  

  竞技奖励升级 高属性紫色套装轻松获取

  同时,玩家参与“斗技场”活动所获得勇士勋章,还可以于NPC“武是”处兑换45、55级的蓝色及紫色套装。并且,玩家获得勇士勋章奖励规则进行了全面的修改,PVP对战能力越强力、连胜次数多的玩家更容易获得勇士勋章。

  

  需要提醒的是,玩家所兑换获得的装备部分穿戴时可能会有排位赛积分限制。但是玩家只需在当个赛季中达到一次该分数,便可在该赛季拥有穿戴权,不会受到该赛季内后续积分变动所影响。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斗战神》新竞技体系现已全面揭幕,爽快战斗由此揭开序幕!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阿卟]
上一篇:微信一扫加好友 与斗妹互动聊天赢取QB 下一篇:斗战神破茧内测1月29日早8点停机维护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