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全新战斗 斗战神动态平衡职业体系揭秘

  3月21日,UP2012?腾讯游戏发布会召开,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突破极致战斗体验的17项游戏革新震惊全场。发布会上,《斗战神》放出相关的视频演示,直观体现了《斗战神》打造动态平衡职业体系的理念。自从3月13日开测以来,《斗战神》独具特色的动态平衡职业体系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

  独具特色的动态职业平衡体系

  《斗战神》独特的动态职业平衡体系以差异化的职业设定、独创技能池系统为玩家提供专业的战斗体验。通过差异化职业设定,可以让《斗战神》玩家时刻保持对游戏的新鲜感。在差异化职业设定下,每个职业都具备个性十足的操作模式,同时采用多重技能消耗模式,让玩家换一种职业犹如重新体验一款新网游。通过创新的技能池系统,《斗战神》玩家可以随意打造自己的个性化发展路线。《斗战神》的技能体系在差异化职业构架基础上再次深化战斗体验,使游戏本身的职业体系在动态中实现平衡。

  

  动态职业平衡体系表现强劲

  通过发布会上公布的视频可以看出,《斗战神》的动态职业平衡体系表现强劲,视频更是将差异化职业设定和创新的技能池加点系统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如视频中体现出来的神将和牛魔两个职业,在职业特点和战斗方式上体现出截然不同的特色:神将职业是灵动中兼具爆发,牛魔职业则是稳重中隐含力量;神将要求对敌我技能冷却及释放延时的精准计算,而牛魔则要求时而缓冲迂回时而冲入敌阵的战局把握……

  视频中也突出体现了《斗战神》创新的技能池加点系统。同属神将,重枪流以强输出制胜,需要综合考虑角色与BOSS的技能冷却时间和释放时机;而元素枪玩法则更多地要求玩家对元素枪本身控制、削弱技能及输出的综合把握,在走位配合中完成无伤通关。

  

上一篇:第七英雄企鹅人?愚人节八大猛料首曝! 下一篇:从村姑到御姐的转变 谈罗刹外形优化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