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官方】那些年,我们一起设计的神将

【武器能量系统】
      之前的魔法值,怒气,连击点等传统模式都不能满足设计的需要,在拥有三把武器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神将进行武器切换的必要性,所以我们使用了武器能量系统并设计了切刀技。
      首先,我们定义每把武器都有一个能量值,使用武器会消耗相应的能量值。所以,神将必须计算能量值来切换武器以获得最高的伤害效果。
      我们为了鼓励玩家进行武器切换,在武器能量系统中设置了切刀技。所谓切刀技,是一个在切换武器时满足固定条件后,自动释放的技能。
      切刀技不仅可以大范围杀伤敌人,并且拥有高于普通技能的数倍伤害,简直是便宜又好用!
      为了鼓励玩家尽量选择当前能量多的武器进行战斗,我们将会根据能量值对技能的伤害和控制效果进行修正。 

 


 
【关于技能玩法】
      在上次上海TGC版本的试玩中,我们开放了神将的一些基础体验,当时神将已经具备的特点有: 主动切入战场;武器专家;各种控制技能;多种打击手段;可近可远的攻击能力等等。
      这里再跟大家分享一些基础技能的设计思路:
      1、看我关门放狗之哮天神犬:

 

 

 
      相信很多看过视频的玩家都对它很感兴趣,哮天犬是具有战斗能力的神骏宠物,在第一阶段中,我们为它设定了一个巨大化,妖魔化的形象,在这个形象下,它可以扑倒并击飞任何攻击范围内的敌人。
      在第二阶段中,我们想突出它的敏捷特质,所以为它设定了12次幻影分身的追击,被击中后敌人将无法动弹。
      1.威猛串串烧之锁喉枪:
      这是一个让人惊叹的技能,不仅可以突进,还可以将怪物像烧饼一样串起来,可以大范围聚怪,还可以连续冲3段!真是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当然,用它来逃命是某同事在体验时发现的,我只能表示这不是重点。
      2.高端东天神族之惊天·爆(切炮技):
      这个技能灵感来源于五行山的灵蕴装置。我们想要给神将一点科技感,东天神族,是一个有许多高科技技术的种族。在战场上一旦拉开距离,神将并可以使用这个伤害奇高的蓄力技,所到之处所向披靡。 

 

上一篇:官方资讯:让子弹射偏,游戏主程专访! 下一篇:【官方】核心体验测试老玩家奖励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