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官方】那些年,我们一起设计的神将

【初识神将】
      英武,冷峻,帅气这个新职业的原型正是西游记中的二郎神。
      他劈山救母,公然反抗玉帝的命令,让人深感他的真情。后来升天为圣,虽手掌十万天兵,但听诏不听宣,让人感受到他的叛逆和不羁。
      而在整个天庭的部队被孙悟空搅得一团糟的时候,只有他才能压制住那泼猴。
      沉默而富有力量的男人,《斗战神》之神将! 

 


   
      咳,说到这里我要小小地发散一下思维:在计划推出神将这个职业之初,因为本项目组美术策划程序不分家的优良传统,所有人都可以对这个新职业提出设想,从小 就有赵云情节的本人一时冲动YY了一篇用枪的英雄设想,结果就中招了……于是我哼着《忐忑》从世界观组调去了角色组。

 

【职业定位】
      为了这个有史以来最帅的英雄,所有策划都投入到这项基情燃烧的工作去,数次召开“型男塑造之头脑风暴会议”:
      “帅哥?绝对碉堡了,站立姿势用周董那个吧!”“每次攻击之前都需要输入密码,怎么样?”“你可以去死了!”“三头六臂同时用6种武器攻击这才叫帅!” “拜托我们做的是杨戬不是哪吒!“要什么武器,发射第三只眼X光,再关门放哮天犬,绝对天下无敌!””你们别吵了,我倒觉得哮天犬不应该放出去,它应该直 接与英雄合体,变成神武盔甲,在增加防御值的同时还可不定时施放狂犬病毒……“
      会议现场极度混乱不堪,经过数次世界大战,才初步落定神将的几大特性:多武器与武器能量系统。

 

 


 
      言归正传,我们其实想做一种全新的操作模式和战斗体验。首先,神将身为天庭军队统领,应该是个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的角色,只使用一把武器不足以表现他的实力,所以他将同时拥有三把武器,并且这三把武器会有明显的差异化和互补性。
      《神枪》— 基础战斗主武器,可以进行中距离的打击,对敌人进行强控制,足以应付游戏中大多数的挑战环境。
      《神剑》— 副武器,伤害高,打击更直接有效,可迅速清理战场。
      《弩炮》— 副武器,《斗战神》目前唯一的热兵器。能远程攻击并附带爆炸性的伤害。

 

上一篇:官方新闻:让子弹射偏,游戏主程专访! 下一篇:【官方】核心体验测试老玩家奖励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