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漏洞刷官银处理 参与复制82个账号

  斗战神关于利用漏洞刷取官银的排查处理完成公告

  各位斗粉大家好:

  8月26日10点,系统监控到有非正常玩家利用游戏BUG大量复制官银,并在5173等交易平台套现获利。

  按官方论坛版友提供的线索,经开发人员紧急排查,确认为利用第三方工具,伪造数据包复制官银。下午17点左右,经系统紧急改造,该复制问题得到解决。

  经后台数据查实,涉及直接参与复制的帐号82个,参与转移、分售、藏匿BUG黑金的帐号673个,截止目前,所有涉及帐号全部已永久封停。

  本次事件中,非法个人/集团利用游戏漏洞共产出172亿官银,价值人民币172万,严重破坏了游戏经济系统平衡,影响了游戏玩家的正常体验。该事件已由腾讯法务部门介入,将对此次改包复制事件的直接参与个人/团伙展开法律追查和诉讼。

  在转移、分售、藏匿官银过程中的673个帐号,涉及部分从第三方交易平台购买官银的玩家。因第三方平台交易数据并不对腾讯公开,对于腾讯游戏运营方,并不能第一时间百分百准确的区分非法仓库号和玩家买金号码,为防止BUG官银的进一步流通,我们于26日对所有涉案帐号暂时永久封停,以便进一步排查。

  排查工作现已完成,排查确认为仓库号的已清除所有金钱,并永久封停。排查为疑似买金号的已清除异常获取的官银,并予以5天的封停处罚。(自26日18点封停开始计算,将于31日18点解除封禁)

  我们再次重申,酷游交易平台是唯一的腾讯官方认可的线下交易平台,通过其他非官方认证的交易平台交易,有可能导致短期甚至永久封号。

  感谢在此次事件中,为官方提供线索的各路斗粉,正是因为斗粉们的协助,此次恶性事件才能得以快速解决。为官方提供线索的斗粉,已获得1000万官银的奖励。也恳请所有斗粉远离打金工作室、抵制黑金,共同维护《斗战神》游戏环境。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千万悬赏痛快拿!大型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飨盛宴抓玉兔!斗战神中秋周年庆邀月狂欢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