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神源岛之谜 斗战神重大新版本将上线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重大新版本“神源岛之谜”将于8月28日正式与玩家们见面,神秘异常的探索型玩法地图“神源岛”即将重磅来袭,为玩家们带来探秘、寻宝及降妖三位一体的组合新玩法!同时,新版本还将带来“全民抢亲”、“高等真言”等全新游戏内容,“在线三重礼”、“推广员招募”等重磅回馈活动给力来袭,更有“神源岛”同名新服火爆开启,海量福利值得期待!

斗战神新版本
斗战神新版本

  密地寻宝 首个探索玩法地图来袭

  黑暗风西游大作《斗战神》在即将推出的重大游戏版本中,将正式上线全新探索型玩法地图——“神源岛”,并同步推出同名游戏新服。作为该游戏在公测阶段推出的首个全新地图,“玩家在游戏内进入这片区域后不会获得任何的地图提示,全靠自身不断的探寻摸索,在前几次内测阶段就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和好评。

  作为一块以探索为主要特点的地图,当然少不了“寻宝”这一与之相匹配的玩法。《斗战神》的“神源岛”内存在大量上古遗留下来的“秘宝宝箱”,宝箱任意分布在地图中不同的角落,玩家们在地图中探险时有极大的机会发现宝箱,使用宝箱钥匙即能将贮存在其中的宝物收入囊中。这一玩法将使得玩家们在探索地图的过程中随时都可能出现惊喜,届时玩家们务必要密切注意四周,切莫因疏忽而错过丰厚奖励。

  此外,玩家们除了可以在“神源岛”地图中探秘寻宝之外,还可协助密地“驻守人”寻找地图内的妖物图腾,并铲除隐藏在其中的神秘妖物。玩家每日均可在“驻守人”处领取击杀妖物的任务,在“神源岛”寻找到符咒一致的图腾时,利用符咒将隐藏在图腾附近的神秘妖物吸引出来,将其击杀便可获得“驻守人”的诚意回报。

斗战神新版本
斗战神新版本

  真爱不灭 全民抢亲寻觅心中爱人

  除了有全新探秘地图和全新服务器之外,《斗战神》还将在此次重大新版本中推出趣味玩法——“全民抢亲”。在新版本上线之后,每周二、四、六晚上19时将准时开启“全民抢亲”活动,所有报名的牛魔、灵猴、圣僧、神将将变身为新郎,龙女、玉狐、罗刹将变身为新娘。届时,长安城内将出现大量的聘礼,新郎和新娘均可前往收集,聘礼内容为五种后续抢亲双人游行阶段可以使用的道具。当收集到一定数量的聘礼后,玩家们可携带聘礼向另外一个异性玩家求亲,聘礼越多越容易被接受。

  求亲成功的新郎将抱着新娘开始婚礼游行,贺礼与祝福,最后在“婚庆礼官”处完成游行,便能获得极为丰厚的抢亲奖励。而在游行过程中需要两名玩家共同配合,新郎只负责行走,新娘负责接受祝福和利用聘礼道具来施放技能。活动中,玩家们可利用道具产生的来来骚扰对手和保护自己,以便使自己更快速的完成任务,活动当日最快完成的前五十对新人都将获得丰厚奖励和独特的榜单荣耀排名!

斗战神新版本
斗战神新版本

  豪礼不停 招募老友爽拿千万悬赏

  在新版本“神源岛之谜”来临之际,《斗战神》还将推出“在线三重礼”超级回馈活动,为玩家们奉上一大波超给力的丰厚好礼。“在线三重礼”活动共分为“豪宝天降”、“全民炼金”和“天降官银”三大部分,玩家们仅需在8月28日至8月31日每晚21时至22时之间保持在线并参与活动,将百分之百获得“豪宝天降”、“全民炼金”送出的5000金票和“昭南的坐骑箱”等丰厚大礼,更有机会获得1000万官银的天降横财!

  同时,《斗战神》还将于新版本上线之际推出全新的“推广员招募”系统,所有玩家都可报名参与,赢取千万奖赏!玩家们仅需通过活动页面提交相关资料及报名,便可成为该游戏的招募大使,成功招募老友回归可获得丰厚奖励。此次活动准备了海量的Q币和金券将全部发放给招募大使,玩家们还可根据所招募的玩家数量额外获得四款《斗战神》极品游戏宝匣,千万奖赏就是要拿个痛快!

  《斗战神》重大版本“神源岛之谜”即将上线,探索型玩法地图“神源岛”即将重磅来袭,惊喜抢亲活动甜蜜上演,四大活动回馈千万好礼,如此不凡的西游怎么能错过!

斗战神新版本
斗战神新版本
斗战神新版本
斗战神新版本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8月22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下一篇:关于利用漏洞刷取官银的封禁处理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