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iPhone倾情送!携手“酷游”奉上海量豪礼

  “七夕专属新服”、“七夕系列任务”等一系列七夕活动热度还未消散,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再度携手“酷游”,推出“七夕鹊桥会”回馈活动。活动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并将持续至8月7日,玩家们登录指定活动页面便可免费领取到全民福利,更有iPhone4S、大额现金券、海量Q币等逆天豪礼海量放送,惊喜不容错过。

  活动地址:http://static.chong.qq.com/promote/game/2014/index_28

《斗战神》携手“酷游”推出的七夕系列活动
《斗战神》携手“酷游”推出的七夕系列活动

  七夕佳节 携手酷游大回馈

  七夕佳节的余温还未消散,《斗战神》携手“酷游”交易平台共同举行的七夕回馈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酷游”作为该游戏官方合作的交易平台,玩家们不仅可以享受到极其便捷的交易体验,其安全度之高更是其他第三方交易平台所无法比拟的。此次,双方携手在佳节之际推出了惊喜万分的回馈活动,无论是单身贵族亦或是甜蜜恩爱的情侣恋人均可参与到活动之中,所有玩家不但能免费领取现金券,更有机会赢取异常丰厚的超值大礼。

玩家们可在“酷游”中购买《斗战神》商品
玩家们可在“酷游”中购买《斗战神》商品

  全民福利 现金券轻松领取

  据了解,所有《斗战神》玩家们在登陆活动页面后,便可领取到有效时间长达30天的酷游“2元现金券”一张。玩家在“酷游”进行《斗战神》游戏道具交易时可直接抵扣等价的金钱,帮玩家们省去部分花销。经常使用该平台的玩家不妨领取一张以备不时之需,但需提醒的是,现金券每日仅限量发放1000张,有此项需求的的玩家定要尽早前往。

全民福利,酷游“2元现金券”轻松领取
全民福利,酷游“2元现金券”轻松领取
玩家可在QQ便民中查看到所拥有的现金券副本
玩家可在QQ便民中查看到所拥有的现金券副本

  额外大礼 豪礼倾情大放送

  除“2元现金券”外,参与此次活动的《斗战神》玩家还有极大的机会在活动中赢取到价值高达300、200不等的超大额现金券及iPhone等超豪华大礼。届时,玩家们在“酷游网游交易平台”中累计购买《斗战神》商品的总金额将被统计、排名,最终排名前10的玩家则能获得“酷游”送出的回馈豪礼。回馈大礼中不但包含了巨额现金券、海量QB,排名第一、第二的幸运玩家甚至还可获得iPhone4S实物大奖,十分诱人。

消费赢豪礼,一举两得切莫错过
消费赢豪礼,一举两得切莫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排名榜单将在隔天12点时准时公布,距离心仪奖励还差一定名次的玩家不妨提前预购部分《斗战神》中的商品,不仅能便利的获取所需道具,还能使得自身的消费排名更靠前,有机会将心仪的奖励收入囊内。此外,活动奖励将在十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邮寄,参与活动且获奖的玩家们很快便能收到各项惊喜好礼。

“酷游”中购买《斗战神》商品十分方便、安全
“酷游”中购买《斗战神》商品十分方便、安全

  《斗战神》与“酷游”联手推出的七夕活动已经入后半段,全民福利“2元现金券”目前任在火热发放中,消费送海量现金券、QB及iPhone实物豪礼的七夕回馈活动更是极为福利,如此两全其美的回馈活动,玩家们切莫错过。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经理专访:游戏剧情和圣僧金刚系 下一篇:斗战神8月8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合服)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