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斗战神》老玩家回归速成攻略之武器篇

  自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逆天公测”开启以来,黑暗风西游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短时间内吸引了诸多新老玩家竞相体验。《斗战神》不仅在剧情、战斗体验及世界观设定上打动了不少玩家,游戏中各色关卡带来的重重挑战更是激发了玩家们的热血,此时若能拥有一把极品武器将为玩家们提供极大便利,助力英雄们在游戏中突破重重困难。

  未雨绸缪 打造神兵第一步

  作为《斗战神》装备系统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若想要打造一把神兵利器可是要花费上不少心力的,但若是拥有了一把堪称极品的武器,这将为玩家们在西行路上带来莫大的帮助。武器的组成部分有很多,一把拥有着极品被动和附加属性的武器并不能称之为神器,精炼、经文、符文等都是一把极品武器不可或缺的部分,故而建议玩家们可以事先规划好武器的理想属性和资金预算。

  精挑细选 极品武器再进阶

  虽打造一把极品武器需通过诸多的装备玩法,但武器的本身更是尤为重要,拥有一把高品阶的好武器才是锻造出神兵利器的前提。在《斗战神》中,有不少武器在玩家们口中有着“毕业武器”之称,其被动能为玩家们带来极大的收益,而玩家们则可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获取到这类武器,譬如武器合成、副本掉落等都是获得高品阶武器的常见方式,玩家们不妨可以寻觅一把属于自己的“毕业武器”进行加工,将其进阶、升华至名副其实的极品武器。

  武器由固定属性和随机属性组成,高品质武器甚至还会附带有被动技能,在精炼过程中,将有极大的机会精炼出附带随机属性的星,故而选定武器后,虽然无法改变武器的固定属性和被动技能,但随机属性也异常重要,玩家们可在长安“武琼”处进行“装备重铸”将武器的随机属性进行成重铸,直至重铸出满意的属性以便能精炼出更好的附加属性。

  扬长避短 武器精炼很重要

  倘若打造武器的资金预算并不充裕时,玩家们也可以选择在低级低品质的武器中精炼出满意的优质星,再使用《斗战神》的“精炼继承”玩法将优质星转移至其他武器中,同样有较大的几率在之后的精炼中精炼出的满意优质星。需要提升的是,因强化前三颗星时的消耗较小,故而建议强化前三个优质星时,可稍稍的提高要求,使其所带来的属性加成能达到理想属性的三分之一及以上。除较高的基础攻击加成外,附加属性有时能带来更大的收益,“攻击加成”、“伤害加成”等属性均是不错的选择。

  当玩家们成功精炼出前几颗优质星后,强化后续的星会需要消耗较多的资源,玩家们可以选择使用武器精炼卷进行精炼,这将能帮玩家们节省下更多的精炼资源。若有足够的资金时,玩家们也可以选择“金子精炼”玩法进行精炼,这将能消耗更少的道具,更快速的精炼出优质星。在精炼过程中,玩家们还可随时在精炼界面中选择 “精炼备份”,永久性的备份该武器的当前精炼效果,当后续的精炼无法超越原先的精炼效果时玩家们可对其进行还原,玩家们不妨在精炼效果较理想时进行备份,以备不时之需。

  高级精炼 精练扩充再升级

  在此之外,玩家们还可以对武器的精炼槽进行扩充,扩充精炼槽仅需消耗一把相同的武器,在长安“武兰兰”处进行“高级精炼”玩法,既有极大的几率扩充精炼槽并自动精炼出一颗优质星,再度提升武器的精炼属性,其中原武器和祭品的战斗值越相近则越容易成功,同时,“高级精炼”的大致成功率也会在面板中提示。颇为贴心的是,即使没有成功完成“高级精炼”,原武器也会增加幸运进度,当幸运进度越接近100%时,下一次的“高级精炼”则越容易成功。

  面面俱到 加持经文和符文

  当玩家们成功精炼出满意的属性后,就代表着极品武器的打造已完成了大部分。随后玩家们可为武器加持经文和符文,这将使武器能为英雄角色提供更多的攻击。其中经文“斗志三阶”、“斗志四阶”及符文“三戟印”和“摩诃印”都是《斗战神》内的热门选择,玩家们可进行参考并依据自身的经济实力来选择需要加持何种经文和符文。

  一把神兵利器往往需要通过诸多的装备玩法才可成功打造,但只要足够了解了其中的规则,即可轻松的制造出一把属于自己的极品武器,虽然需要耗费不少资源和精力,但获得的回报也是成正比的,其将会为英雄角色带来莫大的收益,助力英雄在《斗战神》中闯天入地。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老玩家回归速成攻略之武器篇
老玩家回归速成攻略之武器篇
上一篇:世界杯德国夺冠!斗战神玩家成“懂球帝” 下一篇:酷游交易系统 斗战神交易服务费收取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