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小伙伴们来支持 斗战神不限号合作活动解析

  一棒战妖魔,弑神闹天宫!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不限号大型合作活动,将于9月12日全面启动。三大超人气网游鼎力支持,二十五大腾讯平台携好礼助阵,更有十九家游戏媒体联合献礼,为玩家带来震撼“全宇宙”的取经盛典,游戏不限号测试亦会于9月12日火爆开启。

>>九大活动助阵!《斗战神》启程不限号测试倒计时<<

 

明星游戏产品齐贺

 

  9月12日,《斗战神》不限号测试将正式启程。腾讯游戏旗下三大超人气网游《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将推出三重合作活动,鼎力支持游戏不限号开启。玩家届时登录活动页面参与指定活动,就可轻松将三款游戏精心准备的绝版皮肤、黄金枪、黑钻等游戏好礼收入囊中。

 

 

上一篇:启程倒计时 斗战神不限号测试四大期待 下一篇:斗战神地铁广告成佳话 不限号24小时倒计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