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启程倒计时 斗战神不限号测试四大期待

  一棒战妖魔,弑神闹天宫!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不限号测试正处于启程倒计时阶段,将于9月12日火爆开启。腾讯平台全力支持,各项给力活动齐上阵,邀玩家共聚一堂,体验颠覆传统的“西游取经之路”所带来的精彩。

期待一:腾讯全平台鼎力支持

  《斗战神》不限号测试将于9月12日正式启程,腾讯各大合作平台均参与其中,推出了多项给力活动助阵测试火爆开启。玩家届时体验游戏并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英雄联盟》永久绝版皮肤、《地下城与勇士》黑钻、《穿越火线》黄金枪等奖励。心悦俱乐部、QQ会员、蓝钻等合作平台用户还将获得额外的礼包奖励,助力玩家踏上充满惊喜的“取经”旅程。

期待二:战斗2.0体系开启网游新纪元

  区别于传统RPG(Role-playing game,角色扮演游戏)的站桩模式,战斗2.0更突出真实感和玩家的操作性与技巧性,注重玩家的操作体验。而作为首个提出“战斗2.0体系”理念并实际运用的代表网游,《斗战神》采用了实时动态阻挡机制、无锁定技能模式、动作特效匹配机制及特效材质关联机制、真实朝向与真实转身判定等多重技术,结合自主研发的AGE引擎制作与画面,力求将玩家的战斗真实感最大化。

上一篇:叶子猪首发【饭团原创】斗战神灵猴攻略 下一篇:小伙伴们来支持 斗战神不限号合作活动解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