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敢问路在何方 斗战神获86西游记主题曲版权


敢问路在何方 斗战神获86西游记主题曲版权

  今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开启了“重返西游做大圣”系列线下活动,该活动第一部分“觉醒•花果山”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的花果山景区正式举行。在活动现场,该游戏正式对外公布其已获得86版《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的作曲版权,备受玩家瞩目的《斗战神》主题曲发布计划已在日程中。

《斗战神》重返西游做大圣全国活动今日开启

  “重返西游做大圣”斗战神大型取经人招募:

  主题曲将来《敢问路在何方》将全新演绎

  一直以来,《斗战神》的主题曲都是不少玩家持续讨论的热点话题,而在今日举行的“重返西游做大圣”线下活动的首站现场,该游戏首次对外披露了其主题曲的相关细节。目前,《斗战神》成功获得了86版《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的作曲版权,游戏制作人刘丹先生日前已正式和国家一级作曲家许镜清先生正式签订授权合约。

国家一级作曲家许镜清正式授权签约

许镜清先生与刘丹先生讨论西游音乐

  在签约现场,许镜清先生还就西游音乐与刘丹先生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敢问路在何方》这首脍炙人口并在几代中国人心中留下深刻记忆的歌曲,将作为《斗战神》主题曲的基础在其之上进行延伸创作。但在此次《斗战神》“重返西游做大圣”的活动现场,游戏运营商仅仅向外界公布了其获得了该首经典曲目的版权这一重磅消息,并未做过多内容的透露。不过据可靠消息称,《斗战神》主题曲发布计划目前已经在其日程中,而且近期该游戏的频繁大动作也或许与此有莫大关联。


重返西游做大圣活动将进行四站

  觉醒花果山邀全国取经人重返西游做大圣

  作为齐天大圣诞生的地方,花果山可以称为是西游的一切故事开始的地方,而此次《斗战神》将大型线下取经人招募活动——“重返西游做大圣”的首站于此举行,也有很大一部分尊重西游原著的意义。

重返西游做大圣首站花果山启动

参与觉醒花果山活动的玩家合影

  而在《斗战神》的此次大型全国线下活动在花果山拉开序幕的同时,“重返西游做大圣”活动的悬念站也于今日正式上线。目前,悬念站页面公布了首站“觉醒•花果山”的内容和《斗战神》获得了86版西游主题曲版权这一重大消息,引发了全国玩家和业界的密切关注。

活动现场公布获得86版西游主题曲授权

玩家参与灵猴模仿表演活动


  重走西游路线下活动四站揭示大圣西游路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此次“重返西游做大圣”的活动页面上,写出了“觉醒”、“破茧”、“启元”和“启程”等字样,正好与游戏的四次测试所一一对应,不限号测试的时间已经日渐临近,启程重走西路路的征程即将揭幕。

活动现场大量景区游客围观

玩家在水帘洞前合影

  同时,在页面公布的花果山、遣云宫、五行山和大雁塔四处活动地点,分别暗示了齐天大圣的诞生、大闹天宫、皈依佛门以及开始西行的全部过程,线下招募的取经人将在此次活动中沿着大圣的脚步,探寻正真的路究竟在何方!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 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 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 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将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 诗,你期待多久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 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 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 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小乔]
上一篇:小白玩家福音 斗战神单人体验版发布 下一篇:西游启程在即斗战神不限号盛典邀请函曝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