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敢问路在何方 斗战神获86西游记主题曲版权

  今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开启了“重返西游做大圣”系列线下活动,该活动第一部分“觉醒•花果山”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的花果山景区正式举行。在活动现场,该游戏正式对外公布其已获得86版《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的作曲版权,备受玩家瞩目的《斗战神》主题曲发布计划已在日程中。

《斗战神》重返西游做大圣全国活动今日开启

  “重返西游做大圣”斗战神大型取经人招募:

  主题曲将来《敢问路在何方》将全新演绎

  一直以来,《斗战神》的主题曲都是不少玩家持续讨论的热点话题,而在今日举行的“重返西游做大圣”线下活动的首站现场,该游戏首次对外披露了其主题曲的相关细节。目前,《斗战神》成功获得了86版《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的作曲版权,游戏制作人刘丹先生日前已正式和国家一级作曲家许镜清先生正式签订授权合约。

国家一级作曲家许镜清正式授权签约

许镜清先生与刘丹先生讨论西游音乐

  在签约现场,许镜清先生还就西游音乐与刘丹先生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敢问路在何方》这首脍炙人口并在几代中国人心中留下深刻记忆的歌曲,将作为《斗战神》主题曲的基础在其之上进行延伸创作。但在此次《斗战神》“重返西游做大圣”的活动现场,游戏运营商仅仅向外界公布了其获得了该首经典曲目的版权这一重磅消息,并未做过多内容的透露。不过据可靠消息称,《斗战神》主题曲发布计划目前已经在其日程中,而且近期该游戏的频繁大动作也或许与此有莫大关联。

上一篇:小白玩家福音 斗战神单人体验版发布 下一篇:西游启程在即斗战神不限号盛典邀请函曝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