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新服8月8日开启 登陆新服QB疯狂送

  8月8日,西游史诗震撼再临!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6月25日启动不删档测试以来,大量玩家涌入游戏,服务器持续全线飙红。为了回应玩家的热 情,提供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官方将于8月8日加开保福寺新服,玩家将可在全新服务器【保福寺】中,更顺利地游览西游世界,破译神、妖、人大战之谜。未能参 加前一阶段测试,或者想要尝试新玩法,认识新朋友的玩家,将可以站在同一起跑线,共同开展新一轮成就、排行榜的激烈争夺。

  为了迎接广大玩家8月8日至8月18日,登录新服就有机会获得QB福利。奖励多多,机会多多,快来参与吧。

  一等奖:每天抽取10名玩家获得500QB的奖励。

  二等奖:每天抽取30名玩家获得50QB的奖励。

  三等奖:每天抽取200名玩家获得10QB奖励。

  参与方式: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游戏频道官号为好友

CJ“微阳光美女大赛”第一阶段 发奖公告

  第二步:给腾讯游戏频道 (微博)微信官号发送 新服截图+QQ号码即可参与“斗战神”微信有奖互动。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 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 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 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8月8日再开新服,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编辑:小乔]
上一篇:万妖之城! 斗战神第五章相位世界剧情首曝 下一篇:斗战神启元不删档 8月1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