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我命由我不由天 史诗玩点打造新盛宴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将于6月25日启元不删档测试,极具期待的史诗级盛宴即将到来。届时,将会有更多玩家加入到游戏之中,共同品鉴这款颠覆传统的西游题材网游所带来的精彩。

  

  史诗之一:作者担任世界架构师塑造游戏世界

  《斗战神》的游戏剧情是根据今何在的著名小说《悟空传》改编而成,并力邀这位国内优秀作家担任世界架构师,亲自打造出更能表达小说意境的游戏整体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不同的西游原型,如孙悟空、杨戬、芭蕉公主、牛魔王、白龙马、九尾狐狸等,感受到不同寻常的“取经”历练。相信这样的史诗大作,玩家们也是头一次体验到。

  

  

  史诗之二:颠覆传统的西行之路必定精彩非凡

  作为《斗战神》中的另一大史诗玩点,这款游戏的剧情与传统西游有何不同之处呢?相信不少玩家仍沉浸在传统西游记中有惊无险、皆大欢喜的剧情中,而那些天宫神仙的本真面目却被掩埋在现实之下鲜为人知。正如白雪覆盖下的积血昆仑山,人参果树所掩藏的惊悚真相、东西天神族之间的明争暗斗等,均通过不同的视角为玩家解析出了精彩非凡的西游故事。

  

  

  史诗之三:东方神话史诗网游你期待了多久?

  《斗战神》不仅是一款颠覆传统的“西游”大作,同时也围绕着这部史诗之作挖掘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并荟萃了《山海经》、《搜神记》等东方神话典籍,让玩家在游戏中重走九九八十一难,发现西游真相,和齐天大圣一起闯地府战天宫,对抗东西天神族体验宏大的东方神话史诗,带来令玩家期待已久的“西游”。

  

  备受期待的《斗战神》不删档测试会在6月25日正式启元,各大平台激活码发放活动均已在火爆进行之中,玩家届时即可登录游戏共同开启不一样的取经之路。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将于6月25日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编辑:阿卟]
上一篇:《斗战神》不删档在即 激活码成最热话题 下一篇:《斗战神》不删档 最强激活码获取攻略出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