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无敌贺岁版本震撼上线 英雄全系强化

 

  腾讯游戏旗下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1月15日“无敌贺岁”,特别推出了其全新游戏版本。游戏中六大英雄——“牛魔”、“罗刹”、“神将”、“龙女”、“灵猴”、“玉狐”全系强化亮相,为日常体验再添“平衡化”战斗乐趣。备受期待的三大装备玩法“汲灵”、“附灵”、“突破强化上限”亦同期发布,玩家即刻登录便可玩转其中精彩。

  

  六大英雄全系强化登场

  塑造职业内外的“平衡化”发展,是《斗战神》开放式战斗2.0理念的目标之一。在1月15日发布的“无敌贺岁版本”中,游戏中六大角色分别进行了强化升级。牛魔增强了PVP及被动技能;罗刹增加了新天赋及法力上限;神将的技能得到了加强,灵气也进行了调整;龙女的“龙血沸腾”更可控,真龙变身更平衡;灵猴有了新的输出循环,技能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玉狐则强化了战斗宠,并强加了弹药效果。

  六大职业的全系同步强化升级,不仅可为玩家的日常游戏体验带来更为强力的输出乐趣,也从基本角度维护了游戏的“平衡化”运营,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化的游戏环境。

  

  装备新增三大给力玩法

  为了最大化的提升玩家的战斗收益,提升白色、绿色装备的使用价值,《斗战神》于1月15日的新版本中同步开启了三大装备新玩法——“装备汲灵”、“装备附灵”、“突破装备强化上限”。

  “装备汲灵”,即是通过某特定工艺将另一件装备的属性点汲取到自己的装备之中。玩家在长安城西南处找到NPC“无面人”,便可进行“装备汲灵” 操作。仅需选择需要汲取的装备便可开启操作,被汲取属性的装备会在汲取成功后消失。通过该玩法,玩家可全方位提升“废弃”装备的使用率,全面 强化自身实力。

  

  而“装备附灵”,则是将汲灵所得到的属性道具附加到指定的装备上。玩家同样可在NPC“无面人”处继续操作,将汲灵所产生的道具和指定装备分别拖进附灵界面的相应位置,汲灵成功后,装备便可获得道具所包含的全部属性。

  

  对于《斗战神》中的许多高端玩家而言,目前的装备强化等级显然并不能满足其“胃口”。为了助力高端玩家塑造更为强大的战斗实力,“突破装备强化上限”功能在新版本中正式发布。玩家在长安城的NPC“武兰兰”处可以把两件相同的装备合二为一,打造出更高等级的装备。需要注意的是,参与合成的装备必须名称相同,且均已强化到最高等级。

  

  携手《西游?降魔篇》无敌贺岁

  《斗战神》“无敌贺岁”新版本现已正式发布,海量新玩点均同步登场,玩家即刻登录游戏便能尽享其中精彩。与此同时,《斗战神》携手《西游?降魔篇》所达成的跨界合作亦正式拉开帷幕,尽管距离《西游?降魔篇》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其与《斗战神》合作所推出的“王者一出全无敌”精彩内容,已吸引了众多影迷与玩家的目光。喜爱“星爷”2013贺岁大片的玩家,均可抢先体验《斗战神》,探寻最为精彩的“无敌剧透”。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阿卟]

[编辑:阿卟]
上一篇:贺岁有礼 《斗战神》海量好礼打造王者无敌 下一篇:第一期“战斗体验师”认证名单公布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