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贺岁有礼 《斗战神》海量好礼打造王者无敌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携手腾讯微博及QT语音联合推出的“无敌贺岁有礼”活动,现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玩家关注微博并利用App应用测试寻找身边的取经人,同时参与QT官方频道所举办的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斗战神不倒翁、《西游》首映式电影票等海量好礼。

  >>周星驰《西游》跨界携手《斗战神》无敌贺岁有礼<<

  

  强强联合 完成三步即可参与

  为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热爱,《斗战神》特联合腾讯微博及QT语音推出了“无敌贺岁有礼”活动。即日起至2月2日,玩家只需关注收听斗战神、QT语音腾讯微博,同时登陆微博使用APP应用测试寻找身边的取经人,并在微博话题#西游降魔在即取经人归来#下发表自己的看法,即可有机会获得斗战神精美大奖。

  

  提升几率 参与QT官频活动

  玩家参与无敌贺岁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斗战神》精美周边不倒翁、《西游》首映式电影票与供不应求的破茧内测激活码等海量好礼。与此同时,玩家参加《斗战神》QT活动(>>点击进入官方频道直通地址<<)模仿周星驰经典台词、抢答周星驰电影问题、寻找斗战神微博最给力的评论等活动,还可提升获奖几率,将精美大奖收于囊中。

  

  无敌贺岁 全新版本强化上线

  《斗战神》无敌贺岁新版本已于近日上线,牛魔、罗刹、神将、龙女、灵猴与玉狐六大英雄全系强化,在将职业平衡进行到底的同时,为玩家在日常的游戏游戏过程中带来更为强劲的输出乐趣。而装备汲灵、装备附灵及装备上限的突破三块装备新增给力玩法,则将助力玩家一同打造最强王者。

  

  《斗战神》携手《西游·降魔篇》所达成的跨界合作目前正在逐渐深入,不仅推出了“王者一出全无敌”的精彩内容,还特别制作了“西游”主题MV《一生所爱》,为玩家呈现出游戏世界的西游奇情。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阿卟]
上一篇:斗战神龙女专题 下一篇:斗战神无敌贺岁版本震撼上线 英雄全系强化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