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将平衡进行到底 六大英雄优化计划曝光

  近日,这款游戏还成功与“星爷”周星驰2013春节档大片《西游降魔篇》达成跨界合作,为玩家揭秘“降魔人归来”背景的秘密,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相信在此次各职业整体优化成功后,将吸引更多热衷“西游”的玩家踏上“西游取经路”。

  腾讯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于今日揭晓了全新专题,双法门系统、六大英雄优化计划、牛魔新造型等玩点均在专题页面中曝光,为玩家带来了更为丰富的战斗体验。其中,六大英雄的整体优化,还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平衡性,非常值得期待。

  《斗战神》六大英雄英雄平衡调整相关专题:

  http://dzs.qq.com/act/a20130107gbqz/

  

  全新牛魔造型亮相

  双法门系统上线 牛魔新造型霸气发布

  在全新发布的游戏专题页面中,细分展示了即将更新的海量新内容,为《斗战神》再添超级大更新。备受期待的“双法门系统”首度于网络曝光,该系统将为玩家带来同时修炼不同分支技能的精彩体验。除此之外,玩家在游戏中还可具备更为人性化的“轻功”,并带来了更加贴近成长的被动技能及异常保护状态,令游戏体验更为得心应手。

  另一方面,游戏中外形魁梧的“牛魔”角色也即将以新造型发布,其更为霸气的外形相信会令众玩家眼前一亮。

  

  斗战神精彩战斗截图

  六大英雄整体优化 体验更平衡游戏世界

  在此次发布的全新专题页面中,玩家还可了解到玉狐、龙女、神将、牛魔、灵猴、罗刹六大英雄即将带来的整体优化计划。其中,玉狐将进行战斗宠强化、战斗宠存在感提升、弹药效果加强、投掷系与战熊系加强几项内容;而龙女则将带来更具控制性的龙血沸腾,以及真龙变身的平衡优化等;神将将进行武器剑加强、强力被动增加、灵气消耗被动重新设计等优化。

  牛魔英雄则将进行PVP对战增强、被动技能重新设计、气功系操作感修改等优化;灵猴的分身劈技能也将重新设计,并拥有新的输出循环及全新设计的拳定八荒和棍影千叠技能;罗刹还将去掉技能元素属性、提升元素盾爆盾效果,并对火系、水系进行调整,全面促进游戏中各英雄的平衡发展。

  

  斗战神精彩战斗截图

  对于《斗战神》的研发团队而言,未来时间里将更加注重各英雄间的平衡与同英雄内的战斗平衡性,从全方位角度为玩家塑造出一个公平的战斗环境,完美诠释“开放式战斗2.0网游”的专业品质。

  

  斗战神精彩战斗截图

  玩转开放式战斗2.0网游 踏上西游取经路

  《斗战神》是一款由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开放式战斗2.0网游,目前正处于火爆的内测阶段,并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超超超级大更新”版本。游戏以今何在超人气小说《悟空传》为剧情改编而成,并设立了独具一格的战斗理念与影视级的游戏画面,颇具体验价值。

  

  斗战神精彩战斗截图

  近日,这款游戏还成功与“星爷”周星驰2013春节档大片《西游降魔篇》达成跨界合作,为玩家揭秘“降魔人归来”背景的秘密,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相信在此次各英雄整体优化成功后,将吸引更多热衷“西游”的玩家踏上“西游取经路”。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阿卟]
上一篇:召唤身边西游人 取经人归来活动异常火爆 下一篇:斗战神破茧内测1月8日延时开服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