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官方公告:3月21日延迟半小时开服公告

  亲爱的斗粉你们好:

  为了给各位西行勇士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3月21日我们对服务器进行了停机维护,原定于3月21日11:00开放。

  现因系统升级,今日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延迟至3月21日11:30开放,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我们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大动力,欢迎您将体验中的种种问题或感想发布在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index_dzs.shtml),我们将会有专人收集您的建议与想法,这些意见对我们,很重要。

  祝你游戏体验愉快。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编辑:月叔]
上一篇:从《斗战神》看国产网游的转型与升级 下一篇:斗战神新游质检报告!叶子猪视频站出品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