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玩家闲情】 关于“真英雄”二郎神-杨戬

  选择理由: 1 帅气的外表 2 极度有性格的英雄 3 战斗力不低于孙悟空 4 高贵的血统 绅士完美的代表

  5 既然此角色还没有推出 那就让我来为他谱写灵魂把。

  ——————————————我的最爱二郎神———————————————————

  亲爱的杨戬;

  从开始关注斗战神,每天都在期待着你的闪亮登场。

  可是一个个英雄都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时唯独不见你的出现,

  看这诸多英雄在续写他们的历史,而你却还静静的站在他们身后 我是多么的替你不甘。

  一直一来你都忍受这诸多的不公,忍受着众人的冷嘲热讽,可你却从为对你的良苦用心去做任何的解释 。

  你太委屈自己了,你从不需要那些道貌岸然的神仙去理解你什么。也不需要自己的亲人来安慰你什么,

  你只会付出,哪怕全世界都怨你、恨你,你还是一直默默的走下去,

  是的他们没有忘记当年你是怎么劈桃山救母 是怎么视天界兵将如无物。他们也都知道,你是怎么为救出自己的母亲。

  而与高高在上的玉帝以及诸多的神仙为敌,你费劲千心万苦,练就了一身本事。

  只为了一天 ,为了救出被你自己的亲舅舅 玉皇大地压在桃山下的母亲。

  谁可曾知道,你吃了多少苦。经历了多少难,谁又可曾知道,数年后你又为了自己的妹妹

  不得不对上天妥协!为了天下所有人的幸福,你忍辱负重的帮助那些虚伪的神仙做事,为的就是能早日修改天条。

  救出自己的妹妹,救出天下所有被不公的天条约束这的人们。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对你是多么的不公多么的残忍。

  你用心良苦的造就沉香,让他成为众神眼中的救世主。而你却落下个卑鄙无耻,对自己亲妹妹亲外甥下 毒手的恶人。

  问世间什么是爱? 大爱无疆,是一种不求任何回报。只会为他人付出的爱,才是真正的爱。你做到了!

  为了你的亲人,为了你所爱的人!你做到了!哪怕得不到他们的理解,甚至辱骂!

  甚至危机到自己的生命!你都不在乎!

  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多大的气魄啊!

  我的英雄,今天我为你证明。你是我心中的战神,我不会让我的英雄,流血在流泪。

  我要告诉,所以人,你才是真正的战神!真正的英雄 ,我为你证明, 天下人为你证明!

  我真心的希望 斗战神 制作组能 尽快的将我喜爱的英雄 制作出来

  关于角色的属性问题 我也有考虑 一下我做出我个人的分析

  一 牛魔 属于坦克型 你们懂得 高血高防御

  二 灵猴 属于物理输出型 高敏捷 高伤害

  三 罗刹 属于 远程法术型 超高的 法系伤害

  四 灵狐 属于 控制远程物理伤害型

 

上一篇:【玩家闲情】 罗刹,是我等待已久的情人? 下一篇:【叶子猪】第三届网络游戏金猪奖评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