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在漫长的等待中再度回忆游戏的初次相识

  今天闲来无事忽然再度间想起了我与斗战神结识时的场景,当时我百无聊赖的在网络上胡乱地穿梭。至于为啥那么无聊呢?纵观现在所谓数字电视的各大卫视还有cctv就知道了,充斥屏幕的不是***占山为王后那种歌宗颂祖的无聊剧就是高丽棒子那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恋爱剧,这些垃圾平时上班回家累了不想看也就算了。

  最郁闷就是到了周末,打开电视那些个综艺节目不是今天相亲明天选秀后天选秀加相亲的类型就是严重侮辱观众笑神经的傻×娱乐型。

  于是乎想来想去还是找款网络游戏来打发空闲的时间比较靠谱,可是有什么游戏呢?国产的游戏不是一心赚钱坑爹就是快餐式的垃圾消费。棒子的游戏不是波涛胸涌就是q版玩可爱让我们这些快叔叔级的人了情以何堪?看胸器**还是玩个动画人物装嫩?

  魔兽世界是好可惜俺就是从心底不大乐意接受大鼻子蓝眼睛的文化灌输,凭啥咱们有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泱泱大国就没自己的东西?整个熊猫还被别人拍了一再拍二现在据说三也在制作中了。nnd咱中国文化呢?

  于是乎就这么不信邪的从网易爬到盛大再到九城再到完美再到巨人,最终逛到了我本不大想来的腾讯(至于为什么不想,你懂的!~)出于对qq的多年情感还是在腾讯的页面上多逗留了一会,可就是这么一小会,我的眼睛亮了。跃入我眼帘的是一串串海报形式的画面(今天才知道那叫静态电影,汗!)那字字句句都道出了中国玩家的心声啊!那一刻我真的震撼了,当时就感觉眼眶里有点啥呢!(情商低啊没办法~~~)心里想:“q啊,这么多年了,就连你在360大战中那么地大放阕词,哥都默默地删了360来顶你!

  今天你总算给哥一个交代了!希望你不是雷声大雨点小,说的敞亮做的猥琐”

  就这样,我开始关注了斗战神,每天上线的第一件事从打开qq变成打开斗的官网就希望能有一些新的消息。从看到那一幅幅的静态电影到第五职业神将的发布还有官网上关于昆仑山制作的视频,说句心里话(绝无奉承之意~)我做为一名普通的游戏玩家看到了斗战神开发组成员们的用心良苦,为了让玩家能有不同的游戏体验他们真的是绞尽了脑汁,尽心尽力地完美每一处细节。

  另外还有就是官网上的“诚邀各路高手”这个招聘帖,虽然偶是肯定够不上那个条件了,但是从中我也看到了那是一个十分辛苦但是却充满激情的团队!希望你们的作品有一天能够成为业界的典范并成为国产网游的新标杆。我看好你哟~~~~

  另外再说下,触动我今天发这个帖的功臣——静态电影。虽然我只是在百度上简单的了解了下但是我想说的是斗战神利用这个宣传方式我感觉真的很成功至少对我的触动还是比较大的。

  今天刚看了第三季,希望以后能多出这样的电影。用这种宣传方式我相信还是能感染一部分人滴!!!!强烈建议一定要在官网上单独开出一栏来存放这些静态电影。他们是宣传斗战神的功臣啊!!你们不可以亏待功臣!!绝对比那些个美女们在上面搔首弄姿的图片要强太多了!!!也还要建议以后斗战神也不要学其他网游老在官网上放那些所谓的什么美女玩家的图片!!俗啊。哪个知道那些图片不是网上乱找的或是ps 的呢?

  最后再次真诚地祝福斗战神,希望腾讯不再让我们失望。给我们玩家和q友能一直顶你的理由~~~

  还有就是..(废话真多~~!呵呵)就是希望能早点首测啊!!我们这些斗粉虽然喜欢游戏的尽善尽美也理解开发组的辛苦但是还是衷心地希望能早日让我们进入游戏世界大展一番拳脚啊!!!等的憋死啦!另外小t你介绍我的火炬之光都通关啦!斗还是没消息,郁闷哦!!!

  再不出,老男孩们都开始在群里聊成人话题啦!!!

  示爱角色:神将,灵猴(打算先猴哥,再神将,嘿嘿。喜欢神将,俺是造型控)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玩家闲情】 关于萌系玉狐职业的猜想 下一篇:【玩家闲情】人生难测,天命终可违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