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核心体验版本1.24.812更新说明

   【BUG修正】

  修复了断线重连后可能看不见队友的问题。

  修复了黄风阵的狸猫精异常死亡导致传送阵不会正常刷出的问题。

  【综合】

  本次测试时间已经过半,测试目的基本达成!后面大家不用再玩这么辛苦,欢迎合成各种顶级装备,参加竞技场和神之猎场,前往神源岛探险,或者体验更多的职业

  每日18:00-24:00为双倍经验时间,直到测试结束。

  竞技场全天开放,斩妖台活动的参加时间延长一倍。

  关卡难度强力下调,真的不用再把牛头拉到复活点了。

  高级材料掉率大幅提升,凶险难度100%掉落紫色材料,珍稀宠物和空灵元将更容易获得。

  国庆结束,服务器的开启时间恢复为12:00-24:00,要注意休息哦。

  【关卡】

  黄风阵

  南瞻部洲最大的吹风设备供应商因其创始人去世暂停供货,旋风的伤害降低。

  三仙道场

  旋风的伤害降低,原因同上。

  莲花洞

  夏秋交接之际,莲花洞内冷暖失调,金角和银角不幸双双患上感冒,生命值降低。

  琵琶洞

  琵琶精和蝎子精的生命值降低,原因不明,妖族疾控中心发言人(妖)表示尚未排除和莲花洞众妖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琵琶精终于能掉出[琵琶丝]了,她个人表示现在可以安心被推倒,而之前因为自己的名字总是引起追求者错误的联想。

  鬼门关

  满地的植物让鬼母自己走起路来也一步三绊,她决定让它们的生命值通通减少三分之一。

  枉死城

  因枉死城的守卫过于凶悍甚至压过了天宫诸关,导致玉帝不满,下旨令其自我审查。现在牛头狂暴后不再增加移动速度,残留火焰区域造成的伤害降低;马面召唤的火柱区域伤害降低;所有BOSS狂暴后的攻击提升由原来的50%降低为30%。枉死城从此不再枉死,除了最后的喷火机关。

  银河战舰

  三界旅游市场的争夺日趋白热化,天蓬元帅表示风光旖旎的银河水军一日游现在将更加轻松惬意。所有BOSS生命值降低,所有小怪攻击力降低,真乃每日疲劳度快速消耗的最佳去处。

  遣云宫

  无处不在的风寒甚至侵袭到了天宫的众仙,火德星君和莲花夫人一律咳嗽连连,部分技能伤害降低到可以忽略;最后,连哪吒的九龙神火罩也不能幸免,伤害降低50%。

  活动:奈何桥

  接到来自枉死城的指令后,小牛头和小马面也纷纷变得更加温柔,攻击力全面下调。

  活动:斩妖台

  冒险者对神源岛遗迹的开采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长安的空中交通工具现在可以储备更精纯的灵蕴能源,飞往东天的速度更快。活动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12:00-14:00和18:30-20:30。

  【主角】

  罗刹

  烈风破的被动技能风嗜的效果现在由卷走目标改为造成目标眩晕,以确保其伤害和控制能力符合设计初衷。

  【系统】

  拍卖行

  拍卖行现在可以按物品的品质正确显示颜色,物品列表不再一片白。

  界面

  在技能快捷栏使用鼠标左键拖动消耗品时不会再自动使用这个物品了,个别策划表示痛失了一个系统回收药品的好手段。

  竞技场

  开放时间调整为全天开放,各位斗战士们可以随时约战。

  竞技场商人出售的所有经文价格降低,逆天经文组合+45套装不是梦!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下一篇:官方致各位斗战神粉丝 首测之后的调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