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新手宝典 斗战神新手问题有问必答

  斗战神公测后多了很多的新玩家。新玩家多了,各种各样的新手提问也就多了。但实际上很多的问题都是重复的。看看下面对于新手最集中最多的几个问题的解答。

  Q1:斗战神什么职业比较好?

  A1:其实斗战神里每个职业都比较有特色。

  棍猴擅长爆发,12秒破天你懂的。(能有效破体,能使队友变大变粗变长- -!手残勿选) 猴子能脱战,且能在短时间内为团队恢复大量HP。

  元素较为全面,但DPS相对别的职业较为疲软(30%-35%全程感电,10秒左右一次聚怪,20%小破防,用剑平砍能推一些不能移动的怪,锁喉枪能有效推怪。

  重枪是全职业里单发伤害最高且最看脸的职业。等你学会游龙枪冷却就能明白了,他们都有团队神技:刷新。还有霸体神技:剑阵

  血牛仇恨不错且有常驻破防DEBUFF

  气功牛成长性很不错,貌似有减会心防御的DEBUFF,狂暴领域最强BUFF。

  射击狐狸远程输出环境安逸

  熊狐仇恨最稳定狐狸三系都能出花妖,减20%防御。都有专门破防的子弹。请不要节约子弹。还有群攻最强技能:锁链箭。能有效清理群怪。

  果子狸是群控大师(群体缠绕减速之类的。2分钟加血的果子咱就不吐槽了。8分钟的BUFF果子还行。

  罗刹三系都是很强大的群攻法师(冰为主,主要有减防DEBUFF和群冰控场。风系不推荐,虽然能吹怪上天但是影响队友视角) 3系罗刹的五行法阵是爆发性清理群怪的好助手。

  刺杀龙女是单刷之王(通关速度最快)。链刃系碰到的比较少,不是很了解。 龙女是BUFF之王,她们都能全程(看武器)50%感电,30速,会心,35火强≈9%伤害提升。远超元素。

  Q2:斗战神什么职业省钱?

  A2:在这里我得先告诉你下这个游戏的技能构成。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构成是 攻击%+固定伤害 的模式。像这类职业,往往只需要堆单一属性。我把这种职业称为百分比+固伤职业。这类职业只需要专一堆一个主要属性就OK 了。有的职业是双百分比模式。以神将为例 攻击%+筋骨% 这种职业,往往要两个属性兼顾。成长性是高了,但是相对的投入也要高很多。 在这里,我只想告诉大家:双百分比职业类似神将,远比你们想像中的要烧钱。

上一篇:斗战神封魂之戒 斗战神封魂之戒任务怎么做 下一篇:斗战神PVP谁厉害?斗战神PVP职业排行版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