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手办我送金票 斗战神牛魔手办强势来袭

  斗战神末那牛横手办:

  也许你对牛横不是很熟悉,但是那一身公子服你一定知道!没错,没有美工的量子设计出的“帅气”牛魔时装被玩家广为吐槽。现在他也变成了手办,入手一个摆着家中,体现你“独特 不一样的”审美观吧。

斗战神末那牛横手办
斗战神末那牛横手办

  手中的折扇和烟杆,都彰显着牛魔的贵族气息。而那深邃的眼神似乎能看穿生死,“比砍头更可怕的是伤心”,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末那牛横预售价368,送1.5W金票和各职业幻甲套装30天,价格更低,品质不变。

  官方预售地址:http://auction1.paipai.yzz.cn/4363997200000000040100003C227FA2

[编辑:赤失命]
本文导航
上一篇:高等真言属性曝光!斗战神高等真言合成材料 下一篇:斗战神新手指南:大神分析各大职业十八系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