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高等真言利弊分析 小资玩家影响最大

  首先简单说说对玩家的影响:

  最受伤的应该是小资玩家,本来还能装装逼,结果高等真言被爆料后,目前这情况这一刀砍下来原形毕露,不能愉快的玩耍了,相信喊着脱坑最多的也是这类玩家。

  我天朝的土豪真的不差这一刀。

  而对平民玩家来说其实没啥,因为你卖肾也搞不起所以不会去搞,而在出高等真言之前,PVP平民玩家也照样是被秒的命运。PVE就不用多说了。

  所以高等真言本身跟平民玩家关系是不大的,顶多是被量子的吃相吓到了。

  至于说到有利的地方是因为高等真言合成需要的是官银。

斗战神高级真言合成
斗战神高级真言合成

  没错,看图标就能看出四阶的高等真言这里的200多万合成费用是200多万官银···

  之前很多人都吐槽斗战神的官银获得途径很少,但是却没发现官银的消耗渠道也很少。

  而且从量子把交易税从7%降到3%和尤其是推出金子精炼后,官银产出就一直远远大于消耗。

  官银从此就在贬值之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经济系统濒临崩溃。

  现在出了高等真言合成应该可以刹一刹车了。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高级真言开放 或将预示新资料片来临 下一篇:斗战神高等真言属性 合成材料和费用汇总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