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亮瞎你的眼 那些年斗战神的传奇装备


绝对亮瞎你的眼 那些年斗战神的传奇装备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斗战神,曾有一段传奇,当年的传奇三件套,虽然现在没落了,但是在斗战神的历史上依然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百花内甲:

  【被动】【百花羞的矜持】当生命值低于60%时,触发一个效果,吸收自身最大生命值的80%的伤害,此效果180秒可触发一次。

  波月谷掉落,甲内缝着一个香囊,本有百花香,如今只余勿忘我。百花羞感人的爱情故事配上这给力的被动,在那个人人伤免不到80的年代。有百花的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土豪。

斗战神百花内甲
斗战神百花内甲

斗战神良人腰带

  良人腰带:

  【被动】【舒筋活骨】每5秒恢复11点体力。

  良人的背后,依旧是一个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是不是和爱情有关的传奇都那么牛博啊?还有一个砍头~伤心刺~小编仿佛知道了什么)从前的空格是无敌的,也就是说,只要你有足够的体力,那么你就可以无限空格。不管空格dog是不是被人整天骂?至少在pvp中不死是真的。这也就造成的良人的天价市场,工作室幸苦刷传奇,出了良人一个月都不用干活了。现在空格被削弱了,良人的光芒自然也没那么亮眼了。

斗战神良人腰带
斗战神良人腰带

斗战神狸猫足印

  狸猫足印:

  【被动】【疾攻】攻速提高30

  黄风阵的镇宝,可以说是全职业需求,狐狸猴子吃攻速,老牛也靠平a打出伤害。神将也有说提高攻速的打法,更有人说龙女靠攻速保证舞步的连续。不管说法怎样,当初没有那么多静气四,没有那么多头强化出50攻速的时候,狸猫足印的30攻速可以说是攻速职业一个质的飞跃。更有牛魔黑风加狸猫,疯狗模式一开杀遍全场的玩法。

斗战神狸猫足印
斗战神狸猫足印

斗战神金厢白玉圭

  金厢白玉圭:

  【被动】【国王之明鉴】攻击有10%几率附加等级60的感电(感电:电属性状态,目标承受的所有伤害提高50%)持续3秒。

  当年号称一亿棍,靠这个发家致富,迎娶白富美的人不在少数。可见其传说的水平。那时候的乌鸡国井底,人山人海,刷戒指的,等boss的,可以说每天都是欢乐的时光。现在人们几乎遗忘了乌鸡国井底,更不知乌鸡国井底boss何时刷新。可以说,野外boss玩法的草率结束时斗战神的一个败笔。而当年的一亿棍,现在也很少有人会提起。

斗战神金厢白玉圭
斗战神金厢白玉圭

  也许这些传奇开始离我们远去,越来越离谱的装备强化,金子精炼,但是他们带给我们的传奇色彩永远不会消失。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PK已严重失衡 牛魔罗刹拉大职业差距 下一篇:密地寻宝 斗战神即将推出探索型地图神源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