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如何起死回生 五个新系统帮你搞定

  1、边境系统

  1) 各个服务器有属于自己的边境地图,各服务器边境之间通过类似“虚空裂隙”这样的地图连接起来,通过这个裂隙可以去别的服务器。光有地图没用,肯定要活动,至于具体什么活动策划自己去想。但是最重要的来了,边境每天定时刷新两到三个BOSS比如叫“将领”,击杀此将领有概率获得好东西,什么好东西不用我说你们肯定要想得到,但也能空手而归。

  虚空裂隙每隔两三天刷新大BOSS比如叫“大帝”,此大帝可分为虚弱的大帝、温和的大帝、暴怒的大帝,爆率随之增加,暴怒必爆好东西,大帝可以爆这些:紫装、橙装、传奇、稀有灵兽、稀有坐骑、稀有命格以及其他各种材料等等。 作用:这个系统的作用实在太大了!影响深远!我不想多说,直说其中一点,此后有些豪门的土豪可能要花钱请专门的统战指挥了!宗派与宗派之间,玩家与玩家之间仇恨与联盟开始!

  2) 找一个野外地图作为进入边境的入口,每天定时出个类似边境进攻、边境防守的任务,完成可以获得功勋值和其他的奖励,这个功勋值能换什么策划们可以自己去想,我建议出背饰之类的。每隔两三天出个类似勇者之路的活动,去指定的服务器击杀对方服务器玩家,可以更快获得功勋值,本服务器击杀来犯的敌对也可以获得功勋值,有前提:有专门的几个地图,只能击杀55或60以上玩家,限定数量。

  作用:是恨是爱打过才知道;不打不相识;娶外国媳妇哈哈!

  2、宗派点灯系统

  单独出个宗派点灯的地图,宗派在这个地图可以点灯可以打灭别宗派的灯,灯可以用相关道具进行保护,保护时间可以按小时分钟计算,每个星期统计点灯的时间长短,可以获封”坚韧王“”团结王“等,宗派成员可以获得官印、梆银、以及其他道具奖励,当然小宗派也能获得奖励,但是少而已。此地图为自由PK 地图。

  作用:吸引仇恨的必备场所,手痒吗,脑残吗,单挑吗,群P吗,各种恩怨请来此!

  3、喇叭系统

  为什么要说这个呢,这个是最能装B和吸引仇恨的了。可以出售一种超级喇叭,使用这种喇叭说话能让全国的人都能看到,并且在屏幕正上方以很炫的方式出现,这是高富帅的象征。

  作用:土豪、神豪之间的对话,不服气吗,上这个喇叭,哈哈!

  4、全国宗派争霸赛

  系统每半年一次,采取世界杯的形式,各个服务器的前三名有资格,小组赛,淘汰赛,冠亚季的奖励一定要专属的、很特别的!争霸赛期间其他玩家可以 “**”,有奖励!作用:这个很明显嘛,就不用我说了!另外,一定要制作视频,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你用这个宣传,火爆的战场,激昂的战歌,试问还有比这个更至高无上的东西吗?!

  5、其他一些零碎的东西

  灵兽能不能设计的大气、霸气、邪恶一点,别搞的一个个猥琐的样子,如果你硬说是萌,呵呵;结婚系统,这个我就不敢想了,是你们浪费一个赚钱的机会,游戏和现实一样,结婚都是烧钱;时装系统,这个我也不敢想,西游风格不能搞时装,你们有幻甲,能更新快点呢。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8000猴呕心沥血玩强化 打造高品质武器心得 下一篇:CJ前夕斗战神经理专访 新内容正在开发中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