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发财梦 不靠脸不搬砖老老实实做生意

  玩斗战神以来,只能说屎难吃钱难赚,面对工作室的垄断和看脸的时代,赚钱已经成为一种非常难得手段。笔者从912开始的,经历了各种更新各种改版,尝试过斗战神中所有的赚钱姿势,从小白到资产过亿。给大家分享一下心得经验

  省小钱:

  斗战神赚钱难,所以该省的时候还是得省,你省下的钱,够你买一幢海景房。上拍卖一定要会看拍卖价,等几个小时对于屌丝来说是值得的。用拍卖价买过高富帅,致命,攻守,矮子三,攻击加成的戒指。

  勤搬砖:

  每天的盘丝神之,英雄材料都得坚持做,起始资金就是靠搬砖搬来的。当然还有挖矿和挖草。伏龙塔

  赚大钱:

  不知道对于各位看官什么才算大钱,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

  几十万,熟悉五行草刷新地点,有空的话去蹲一下。(不过有不少脚本,所以能不能蹲到看个人运气)详细攻略戳连接:http://dzs.yzz.cn/skill/recmmend/201408/844710.shtml

  合真言,完全是看脸的东西,但是量子的尿性也是会暗改,所以你必须熟悉如何合真言,至少要玩过一段时间,亏过几次。平时闲着没事拍卖看点残片的价格,低了就秒进仓库摆着。等时机成熟了再拿出来合。什么是时机成熟?这个看个人理解。公测宝匣刚出来的时候,三阶真言烂大街,那时候二阶三合上三阶,随便闭眼合都能成,想合四阶?对不起,那段时间笔者作死那么多次,一次四阶都没成功过,稀有也就出一个强身三。这就是时机。有时候为了市场平衡,量子会微弱的改动真言合成几率(乱说的,希望不会被量子查水表封号)。还有一段时间,通过roll点可以避开真言失败,大大提升成功几率,不知道是bug还是量子把成功率提高。反正合真言就是小心一路赚,赌博一时爽。

  几百万,刷本,多刷挑战本,最好和认识的人一起去,出东西了多少有分红,现在猴子的棍子,罗刹的电武器,这些都是值钱的东西。

  几千万,想要几千万的赚,那你得有做大商人的资本了。宝宝开洞,自己有本事上7那就做宝宝生意吧。魔化永恒最近贬值,至尊宝被爆出不实用,魔化永恒肯定会涨价。号上有了几千万的资本,可以根据市场适当的收一点真言三阶,稀有等东西摆仓库,能不能赚就看你对市场价格的掌握程度了。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平民的发家致富路 五行草详细攻略 下一篇:8000猴呕心沥血玩强化 打造高品质武器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