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师徒系统心得分享 优势劣势对比分析

  斗战神师徒系统的推出,为这个单刷无解的游戏带来了一丝丝乐趣。在没有这个系统的时候,很多玩家就希望通过拜师来学到一些职业技巧。斗技场技巧等。当然,有个师傅可以蹭吃蹭喝,说不定还能泡到妞。

  当然,斗战神的师徒系统,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具体的我们通过对比来看一下。

  斗战神师徒系统好处多:

  1.新手不迷漫,刷本有保障。

  2.买东西有师傅帮忙看一下,不吃亏。

  3.给一个无聊的游戏增加一点乐趣。

  4.作为师傅,徒儿出师后每天活跃度到50点有奖励

  5.不论宗派还是团本,有师傅了就是不一样。

  斗战神师徒系统简直玩蛋去:

  1.低级副本一路单刷无压力,谁稀罕你带,出传奇了搞不好还被你黑了。

  2.整天被师傅催着出师,我还有元神元格要点呢!

  3.整天被师傅带,自己进副本就像脚本一样不会动,玩了一年也是手残。

  4.体验不到游戏副本的快乐,除了团本都是师傅带着秒过。

  5.被徒弟每天喊着带副本很烦诶,我还要和宗派妹纸打情骂俏呢。

  不论怎么说,斗战神的师徒系统总算是出来了。给大家分享下刷徒弟的心得,首先,出师有福利。官银,灵兽?还是攻击加成的戒指,一点小心意,不贵,也加快了徒弟出师的速度。以后就有奖励拿了。找一些59的徒弟刷师徒。很快的。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致徒弟 斗战神师徒系统互动才是它的重点 下一篇:一星期赚得500W 斗战神屌丝玩家的生意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