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师徒关系体验心得 无理取闹福利向

  斗战神最新更新内容,增加了师徒系统。先来看看更新内容:

  师徒间有亲密度属性,随着亲密度增加可领取师徒系统奖励,获得亲密度的主要途径有:

  ①师父带徒弟通关与徒弟等级匹配的普通/修炼副本;

  ②徒弟完成主线任务;

  ③完成师徒日常任务。

  那么 你所不知道的是:每次师父带徒弟通关与徒弟等级匹配的普通/修炼副本 ,一次性奖励15点亲密度和师傅的1点师德值。

  每天最多推荐刷8次适合等级的副本,刷多了没亲密度和师德值的增加。

  60级出师的时候貌似没额外奖励。(出师没意义)

  但是出师的徒弟 每天达到50点活跃值师傅号还是有孔夫子的赠礼哟。(这对于师傅来说是个不错的奖励,但是得徒弟上线才行啊)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啊,我要是去收100个59秒60的徒弟,嘿嘿。

  徒弟每完成一次正传(每一回每一个小分支都算)都会增加与师傅的1点亲密度(无论师傅是否在线)。

  最后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每天只能与一名弟子解除关系。

  最后,只能说这个系统是帮助新手玩家,但是多少有点无理取闹的系统。斗战神的前期副本的简单,使得很多玩家前期都是单刷过来的。每天八次适合等级的副本,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还是有点多此一举的感觉。根据数据帝的计算,一个冲级玩家到60(不算元神元格)只要两周不到的时间。那么,师傅的作用就不是特别明显,60以后的团本,可以由宗派团队带领,师傅的作用不太大。当然,玩家们也可以把他看作一个送福利的小系统。喜欢收徒弟的玩家可以收几个徒弟来获得奖励。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指南 新人刷图装备属性选择 下一篇:假面解说:斗战神之7.8灵猴更新内容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