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精炼备份新技巧 改版后的精炼还原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斗战神逆天公测内容解密

  对于这次更新,可以说之前的精炼备份然后狂刷幸运值的路被堵了,但是机智的小伙伴还是想到了一些方法可以降低精炼的成本。

  这次精炼改版一定程度上毁了很多玩家的梦想,不过仔细看看更新还是有点好处的。

  更新内容2:使用精炼属性还原功能时,装备的幸运值将还原到精炼属性备份时状态;看完这个不知道按我这样想对不对,下面看解说吧。

  技巧:下面我们就要开始准备好,现在开始将自己的装备赶紧把幸运堆到350以上去(在更新之前)

斗战神截图
斗战神截图

  (我已经提前叠好幸运了,坐等更新)这样更新完之后,当我们把装备还原强装备时即使出现了垃圾星也不用怕,全退继续还原(这时还原不用担心你的幸运值了,还是在350以上和你之前一样)。

  要是之前的话我们的幸运就被垃圾星全吃了,又得开始叠幸运,这样的话就免不了花好几十W多才能把幸运堆上去,那估计花的银子比更新内容2还原的钱还要多几倍呢。

  至于+9 +10 +11 道理其实也差不多了 趁在更新前 把幸运都叠好(如果还有存在备份的次数情况下) 之前的方法+9 +10 +11有剩余高幸运的这次更新是一次好机会哦

  类似这个明天我就去+10,成功的话不出好银无限退,幸运完全不用担心了

  此技巧对于目前还有备份机会叠幸运的玩家,尽量利用好机会弄自己想要的一件装备

  不喜勿喷,谢谢要是另有高明请赐教。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手机也可斗战神!玩家分享手机上的斗战神 下一篇:斗战神强化转移全攻略 揭秘继承费用公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